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我市启动2019年“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

2019-10-22 16:57:45 人阅读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市战略,进一步加大急需紧缺人才引进力度,日前,我市发布了《广西钦州市2019年“招才引智高校行”集中招聘公告》,正式启动今年的人才集中招聘工作。

据悉,今年我市市、县区共拿出663个岗位集中招聘急需紧缺人才,其中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岗位221个、学校教师岗位276个、卫生医疗机构岗位166个,招聘人才规模为历年最大、数量最多。招聘对象以“双一流”建设高校以及全国部分省级师范院校毕业生为主。

根据招聘日程安排,从10月29日起,市委人才办将牵头组织招聘工作组前往华中科技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交通大学、重庆大学、四川大学、四川师范大学、广西大学、广西师范大学、广西医科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南宁师范大学等11所区内外高校开展现场招聘。2020年1月11日在钦州市北部湾职业技术学校设立考点,根据剩余空岗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应聘者进行集中招聘。

本次招聘按照《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实施办法》规定,经考试、考核、体检、公示等程序,坚持“双向选择、择优聘用”的原则,确定聘用人选。其中,本科生参加笔试和面试,硕士研究生直接参加面试,博士研究生直接考核。 (李用春)

责任编辑:李书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