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9:45:04 人阅读

根据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和工作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人才,现将招聘工作实施方案公告如下:

一、拟招聘岗位、名额及资格条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人员6人,其中:文字综合岗1人、财务岗1人、投资岗2人、法务岗1人、商务专员1人。具体岗位要求见《2024年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二)遵纪守法,无违法违纪记录,品行良好;

(三)身体健康,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四)符合岗位所需任职资格条件和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招聘录用后最低服务年限2年(期内辞退的除外);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等各类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考(聘)纪律,尚在禁止报考期限内的人员;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处分期限的;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报考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委托萍乡市人事考试中心组织,采取网上报名+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和考察等步骤实施。

四、报名方式、时间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

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网上报名,公告发布后,报考人员登录萍乡市人事考试网(http://0799.jxpta.com),用本人身份证号和手机号进行网上注册并报名。一个身份证号对应一个手机号,只能注册一次,注册信息提交后,不得修改。未进行注册的报考人员不能进行网上报名,报考人员注册信息应当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其负完全责任。

(二)报名时间

2024年3月30日上午9:00—4月6日下午17:00。

(三)岗位条件说明

1.年龄条件。报考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以上且不超过岗位表中注明的年龄上限,年龄计算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1日(含)。年龄计算方法为:18周岁以上指2006年3月3日(含)以前出生,30周岁及以下指1993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35周岁及以下是指1988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40周岁及以下是指1983年3月1日(含)以后出生(以此类推)。

2.工作经历条件。报考岗位要求有工作经历的,报考者必须具备相应的工作经历。工作时间按实际参加工作计算,截止时间为2023年12月31日(含)。需提供一年以上社保缴费证明。全日制高校毕业生在校期间的兼职、实习和社会实践经历不作为工作经历。

3.学历要求。报考者须在报名时取得岗位要求的学历,且该学历所学专业必须与岗位要求相符。国(境)外留学人员还须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采用远程方式学习(包括新入学和继续学习的情况)所获国(境)外文凭证书的,视为不符合学历要求。

(四)资格审查

本次报考实行诚信报考制度,网上报名时,不进行资格预审。报考人员报名不符合条件、信息不实或弄虚作假被取消资格的责任自负,并要填写诚信报考承诺书。如对报考内容有疑问,应先向招聘单位咨询确认后再填报。面试前将对入闱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五)资格审查所需材料

1.《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2024年公开招聘人员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者学历认证报告;

4.相关职称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5.机关、事业单位的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须持本单位及上级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6.本人履历和近期正面免冠1寸蓝底照片3张;

7.工作经历证明(附件2)等其它材料。

五、笔试和面试

(一)笔试

1.时间和地点:2024年4月13日,详见《笔试准考证》。

2.准考证打印时间:2024年4月10日9:00至2024年4月13日9:30,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登录报名系统下载打印。

3.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知识和招聘岗位相关的专业基础知识、应用知识。笔试采取闭卷形式,时限为120分钟。考生凭身份证和准考证进入考场。应考时须携带铅笔、橡皮擦、黑色字迹钢笔或签字笔等考试工具,不得携带计算器。

报考人员与对应岗位计划招聘人数之比为3:1方能进行笔试,对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用人单位研究决定可适当减少该岗位拟招聘人数或降低开考比例。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总分排名确定入闱面试名单,入闱面试人数与拟招聘人数之比不低于3∶1(降低开考比例岗位不受该条件制约),最后一名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面资格审查中,对不符合报考条件和职位资格条件的,取消面试资格。对取消或放弃面试资格产生的面试人员空缺,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进行递补。递补人员通过资格审查后参加面试。无人可递补时,组织现有入闱人员面试。面试时如考生临时缺考、违纪、资格条件不符等情况,出现岗位面试人数与招聘计划数相等时,考生面试成绩须达到所在面试小组参加面试人员的平均分或75分(含75分)以上,方能进入体检考核程序。

1.时间和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内容:主要考察应聘对象的逻辑思维、组织协调、语言表达、临场应变、分析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专业知识及形象气质、举止仪表等。

(三)计分办法

笔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成绩总分100分。考生总分数构成为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合成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缺席面试的考生不计算总成绩,各项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

六、体检和考察

(一)面试结束后,根据考生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入闱体检、考察人员。如总分数相同,则按面试成绩的高低,确定体检和考察人选。

(二)考察前统一组织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体检由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安排。

(三)进入体检和考察程序的考生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愿放弃应聘等情况,产生职位空缺的,按考生总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

(四)考察内容: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工作业绩、遵纪守法等情况,并对应聘人员资格条件进行考察。考察工作由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组织实施。

七、聘用管理

(一)用人单位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经讨论确定拟聘用人员,报县国资服务中心备案。

(二)经备案的拟聘用人员,由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统一面向社会公示3天,公示期间对拟聘用人员无异议的,拟聘人员进入试用期。

(三)拟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月工资为3000元),试用期内享受上栗县县属国有企业同类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试用期结束后,经用人单位考核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经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正式聘用后年收入为8-15万元(详见岗位表)。

八、其他事项

(一)建立人才储备库。对进入面试环节未能录取的应聘人员,纳入县国资人才储备库,如有工作需求,优先从人才储备库中选拔。

(二)政策咨询电话:13879975358、18807996262;考务咨询电话:0799-6791980

(三)监督电话:0799-3665008(黎)0799-3666930(李)

(四)本公告由江西赣湘招商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https://t.fenbi.com/s/00evzh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