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厦门市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招聘1人公告

厦门市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招聘信息 厦门市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 2022-01-13 18:53:20 人阅读

【导读】华图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网同步福建教师招聘考试网发布:2022年厦门市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招聘1人公告,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更多资讯请关注福建华图教师招聘微信公众号(fjjsks),福建教师招聘培训咨询电话:0591-87618197;88780197,微信号:18959130107

微信扫一扫下载2021年福建教师招聘面试备考礼包

根据《同安区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聘用管理暂行办法》(厦同政办[2016]73号)、《同安区教育局关于加强中小学及幼儿园编外人员管理的通知》(同教【2013】157号)以及《同安区教育局关于2021-2022学年学校编外聘用制教师招聘意见》的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特制定编外教师招聘方案,组织开展此次招聘活动。

一、招聘原则

招聘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和职业道德。

2.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身心健康。

3.大专及以上学历。

4.专业对口,所学专业符合岗位学科要求。

5.具有相应岗位教师资格证书。

三、招聘岗位

编外一类教师:小学英语:1人。

时间:2022年2月至2022年7月

四、招聘方法、程序及时间安排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1月16日。

2.联系人:陈老师:7250090、13859977107

3.通过资格审查和初评的应聘者,将获得面试资格,学校将于2022年1月17日前电话通知,请留意,未接电话通知者视为无面试资格。(留福建省内移动电话号码,在同安教育平台报名,点击阅读原文)

4.要求:面试时携带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学历证、学位证、八闽健康码、行程卡;入校前请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正常后方可入校。

(二)面试

1.获得面试资格人员要参加现场面试,面试形式:片段教学。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地点: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新校区)

(三)体检、签订合同、待遇等

按区教育局规定统一办理;要按规定查询教师资格证真伪。

五、其他要求

1.面试迟到者取消面试资格。

2.考生报名时信息应真实准确。

3.每位老师只能报一个学校一个岗位。避免“一稿多投”。

4.考生应慎重选报岗位,一经学校录用,不能悔约。如有悔约的各校将名单报教育局备案。

5.应聘者录用后应服从学校的工作安排。

6.本轮招聘后,学校根据实际情况,若有需求,将按成绩高低从本轮竞聘者录用。

厦门市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

2022年1月7日

原文标题:厦门市同安区洪塘中心小学2021-2022学年 编外聘用制教师招聘方案

文章来源:https://oa.xmtaedu.cn/wx/bianwai/zp_school_info.php?id=2061

——相关阅读——

2021年福建教师招聘面试公告_面试名单_资格复审通知汇总

成绩查询:委托代查笔试成绩|笔试成绩查询入口|晒分查排名

面试备考:面试1元礼包|面试备考专题|面试课程

备考有疑问 华图为你解答

扫一扫,添加华图微信客服

微信号:fzht0520

(编辑:福建华图xd)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