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罗定市应急管理局2024年招聘专职安全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09:31:28 人阅读

进一步加强我市应急救援工作,经市人民政府同意,罗定市应急管理局拟采用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安全员,现就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名额

河北公务员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镇(街)园区专职安全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15名,主要工作是应急值班、应急救援、安全生产检查、森防三防救援救灾等,具体工作地点由罗定市应急管理局统筹分配。

三、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三)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本次招聘的专职安全员由罗定市应急管理局统筹分配到镇、街(园区)工作,日常管理由用人单位负责,不服从分配者取消聘用资格。用人单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为3个月,在试用期间不能胜任工作的,则解除合同。合同到期,根据工作需要,用人单位可以终止或续签合同。

十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招考信息

聘用人员实行聘期薪酬制度。工资待遇参照《关于规范我市机关、事业单位招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资经费标准请示的批复》(罗府办复〔2014〕6号)的规定,按每人每月2020元(含社保、医保、办公经费等)标准执行,由市财政局列入单位预算,每月拨付到用人单位发放。

十三、咨询及投诉电话

咨询电话:0766-3827108

附件:罗定市公开招聘镇(街)园区专职安全员政府购买服务人员报名表.docx

罗定市公开招聘镇(街)园区专职安全员

政府购买服务人员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4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