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广西百色田林县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0 06:17:45 人阅读

  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公告

  根据《关于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工作公告》文件精神,为做好我县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考试面试(岗位适应测评)工作,使面试工作科学、规范,体现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面试工作顺利完成,现将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

  (一)面试人员名单

  根据2023年12月18日—24日线上报名情况和2024年1月6日部分岗位笔试结果筛选,经对应聘人员的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和综合应聘人员情况,确定岑XX等36位考生进入面试,具体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面试资格复审时间及地点

  时间:2024年1月10日至1月12日(上午8:00—12:00,下午15:00—18:00)。

  地点:田林县教育局三楼人事股(田林县乐里镇教育 路2号)。

  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由资格复审单位发放面试通知书。

  (三)面试资格复审验证须提供的材料

  持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打印)以及报考岗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的证明材料等进行资格审查,并提交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见附件2,请自行打印并签名)。

  (四)面试时间、地点

  2024年1月13日(星期六)上午8:30。

  面试地点:设在田林县城。

  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和要求以面试通知书为准。

  (五)面试方式、评分标准及评定办法

  1.面试方式。本次面试统一采取试讲方式进行,考生备课时间为10分钟,试讲时间为10分钟。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1V1报考指导

  2.评分标准。面试成绩总分值为100分。分教学设计能力、教学实施能力、知识运用能力、基本素养表现等四个要素。

  3.评定办法。每位面试评委根据考生的面试情况,在《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岗位适应测评)评分表》上逐项评分,并计算总得分。对各位评委所给分数,采取每个测评要素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取其余得分的平均值作为该要素最后得分;各要素最后得分之和作为考生面试成绩,以上各项平均分均保留小数点后两位。如果面试分数并列,笔试成绩高者确定为考核人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都相同时,取评分表第二项教学实施能力高分为准,再并列取第一项教学设计能力高分为准。面试成绩在各考场面试全部结束后当场向考生公布,考生当场签字确认。如考生不能到场签字确认或拒绝签字确认的,可由两名评委和一名考场监督员签字确认。

  面试成绩分值为100分,划定合格分数线为60分,其中,招聘计划人数与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比例达不到1:3的,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规范区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桂人社办发〔2013〕135号)文件执行,该岗位考生成绩须达到该考场面试满分值70%以上(含70%)方可按招聘要求进入下一程序。考生成绩都达不到70%以上分值的,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二、考生注意事项

  (一)考生必须按规定的时间及要求到指定地点进行面试资格复审,经面试资格复审合格的考生方可参加面试。逾期不参加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

  (二)面试考生应提前熟悉面试考点地址、交通路线和候考室场地。

  (三)面试考生必须严格按照《面试通知书》要求,考生要在面试当天上午7:20报到,凭身份证、面试通知书进入候考室。7:50开始抽签(先抽岗位序号,再抽面试入场序号),按抽签确定的面试序号依序参加面试。面试当天上午7:50前考生必须进入候考室,7:50后到达的考生不允许进入候考室,按自动放弃面试资格处理,剩余签号为该考生缺考面试序号。证件不齐或个人原因信息有误的不允许进入候考室。

  (四)对违反面试纪律的考生,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面试资格、取消聘用资格处理。

  (五)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考生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安排好行程,并注意安全。

  三、有关纪律要求

  (一)面试工作要严格按照自治区人社厅《关于印发〈广西壮族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工作规则(试行)〉的通知》(桂人社发〔2012〕79号)、《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公告》执行。同级纪检监察部门派员进行全程监督,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当场监督。

  (二)招聘学校及主管部门不得向面试评委提供考生的个人信息,不得介绍考生与评委见面。严格实行面试评委与考生“双抽签”制度。评委按考生面试序号给予评分。考生在面试过程中不得向评委透露本人姓名、所在学校或单位、籍贯等信息。凡透露的,扣减面试成绩的20%,情节严重的,取消其面试成绩。

  (三)面试评委、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凡与考生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以及近姻亲关系的,应实行回避。

  (四)对违反操作规定、泄密失密、徇私舞弊等违纪违法行为的面试评委、工作人员、监督人员,必须严肃处理,情节严重者按有关规定追究责任。

  四、其他

  本公告发布后,按实有人员进行面试。进入面试人员自愿放弃面试资格的,无递补面试人选。咨询电话:田林县教育局人事股,0776-7211485。

  附件1: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考试面试人员名单.xlsx

  附件2:报考人员诚信承诺书.docx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1V1报考指导

  田林县教育局

  2024年1月9日

  原文标题:田林县2023年秋季学期公开招聘高中教师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s://bs.gxrc.com/Article/info/80c25eb7-000a-4ee1-85d7-d5567585739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