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芦溪县中医院招聘精神科护工2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9 18:36:1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芦溪县中医院拟面向社会招聘精神科女护工1名、男护工1名,现就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招聘条件

  1.年龄50周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优先;

  2.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工作认真细致;

  3.有爱心,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4.有高度的责任感,服从医院的安排及管理。

  报名方法

  携带个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至院办公室报名。

  咨询电话:0799-7551405

  医院简介

  芦溪县中医院

  芦溪县中医院创建于1984年,坐落于县城南芦溪镇古城管理处卢德铭大道左侧,是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康复、教学、科研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湘赣边中医医联体协作单位、江西省中医院协作医院、江西省中西医结合医院医联体单位、江西省中医药文化宣传教育基地、江西热敏灸医院芦溪分院、江西省职业健康体检机构、宜春市三医院协作医院、萍乡市120急救网络医院、萍矿总医院协作单位、萍乡卫校实习基地、萍乡市群众满意医院、芦溪县医保定点医院。

  医院占地47亩,建筑面积23000平方米,编制病床300张,实际开放360张。主体设有外科、骨伤科、内一科(心病、脑病科)、内二科(肺病、脾胃病、肝病、肿瘤科)、内三科(肾病、内分泌、风湿科)、针灸科、颈肩腰腿痛科、肛肠科、皮肤科、精神病科、结核病科、血液透析室、治未病科、体检科等科室。其中,骨伤科、针灸科、颈肩腰腿痛病科为江西省重点中医特色专科,肛肠科、肺病科、脑病科、肾病科、康复科、神志病科、脾胃病科为江西省基层特色专科;有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的热敏灸技术等中医特色技术20余项。

  配备有核磁共振 (MRI) 、计算机X线摄影系统 (CR)、床旁X光机、计算机X线断层扫描(CT)、彩色B超、动态心电图机、心电图机、动态血压监测仪等,设施设备总价值约4000万元。

  医院始终坚持“崇尚科学、关爱患者、突出特色、廉医诚信”的办院方针,本着“患者至上、职工为本、德技双馨、中西并重”的办院宗旨,秉承“传承创新、和谐精诚、仁爱至善、厚德奉献”和“以人为本、一切为了病人”的服务理念,不断提高服务水平,改进医德医风,致力于为广大患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医疗服务。

  原文标题:【诚聘】芦溪县中医院招聘精神科护工公告

  文章来源:mp.weixin.qq.com/s/y8zjwiB346XZwSdy_NYDFA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