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蚌埠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及合同制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09:17:42 人阅读

蚌埠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及合同制人员公告

    为做好2024年度蚌埠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及合同制人员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祖国,忠诚党和人民的卫生和教育事业,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水平,具有良好的品行;

(四)学历为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入学的本科毕业生及以上(本科为4年制或5年制专业)。

(五)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技能条件和身体条件;

(六)年龄条件:“30周岁以下”为“1994年1月1日(含)后出生”,“25周岁以下”为“1999年1月1日(含)后出生”;年龄认定以身份证为准,其他证明无效。

(七)执行《关于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两个同等对待”政策落实工作的通知》(皖卫科教秘〔2022〕118 号)要求。

(八)符合岗位的其他要求。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一)不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人员;

(二)在读的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

(三)现役军人;

(四)在各级各类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因违反《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被记入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应聘人员诚信档案库,且记录期限未满的人员;

(五)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处于刑事处罚期间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六)法律规定不得参加报名或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报考者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所列情形的岗位。

(七)从本院辞职的员工当年不能参加医院组织的招聘考试。

二、报名方式

三、联系方式

报名邮箱:byfyrsk2017@163.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