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海南定安县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四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8:27:38 人阅读

定安县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复审已结束,根据招聘公告要求,经对入围面试资格复审人员现场审核,因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资格复审或资格复审不合格等原因产生的空缺,按笔试成绩(须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由高到低依次递补,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选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递补资格复审

(一)资格复审对象: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选。

(二)资格复审时间:2024年4月17日(上午08:30-11:30;下午15:00-17:00)。

(三)资格复审地址:

海南省定安县定城镇见龙大道628号政务服务大楼(原人才劳动力市场大楼)三楼309室。

(四)资格复审所需提交的材料

1.《定安县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网络报名系统下载报名登记表打印,网址:http://ks.zhipin0898.com/index.php/exam/?EXAMID=6204)。

2.笔试准考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原件现场查验后退回,复印件留存),并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上查询学历带二维码和照片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回国和在港澳台取得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3.2024年应届毕业生暂未取得学历、学位证书的,需提供有本人照片并加盖院校系等公章的毕业证明。

4.在编在岗人员报考,需提交经现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和当地组织人事部门盖章的同意报考证明。

资格复审原则上须由考生本人到场,委托他人需要出示委托书(见附件2)及双方身份证原件。

(五)其他事项:入围面试报考人员应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并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相关材料,经资格复审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要求的,或因提供材料不全、材料主要信息不实而影响资格复审结果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无故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报送资格复审材料的,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咨询电话:0898-63830903。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周末及节假日不接受咨询。

报名系统技术支持电话:0898-68616550 。咨询时间:上午09:00-11:30;下午15:00-17:00(节假日休息)。

点击下载>>>

面试资格复审递补人选名单

资格复审委托书

定安县2024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

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4年4月15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