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福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及政审公告(第25期)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1-27 17:18:48 人阅读

【导读】华图福建公安招警考试网同步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发布:2021年福州市公安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及政审公告(第25期),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如有疑问请加【福建公安招警考试招考汇总】,更多资讯请关注福建华图公务员微信公众号(fjhuatu),福建公安招警培训咨询电话:0591-87618197;88780197, 饭饭老师微信号:18959130107

一、入闱名单

经综合测试考核合格,现将入闱体检环节的考生名单予以公布(详见附件1)。请考生仔细核对准考证号,确认是否具有入闱体检资格。

二、集合时间

2021年11月29日(星期一)上午8:00。

三、集合地点

地铁1号线屏山站d出站口(鼓屏路和冶山路交叉路口旁)。具体集合位置详见附件2。

四、体检注意事项

请考生认真阅读以下注意事项,务必按要求做好相应准备:

1、考生应严格落实我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工作,非必要不得离开福州市。考生及其共同居住生活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与已公布的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的,应第一时间将有关情况如实上报应聘单位。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依法追究责任。

2、考生下载并注册“闽政通”app,申领本人“福建健康码”,并核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体检当天必须佩戴好口罩,健康码为绿码,且14天内行程未到达过疫区的人员方可参加体检。

3、体检当日早上须空腹,体检前一日晚20:00以后不再进食,以便抽血检查。有近视的,应自行携带合适度数的眼镜。

4、体检当日应穿着轻便的服装,并着运动鞋或平底鞋。不得穿着和佩戴含有金属的衣物或饰品。女生请勿着裙装,长发应事先盘起。

5、考生参加体检时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和准考证原件,2寸近期正面免冠白底彩照1张,黑色签字笔1支。男生需自备现金420元,女生需自备现金430元(具体费用由体检医院收取,只收现金,自备零钱)。

6、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项目,以医院体检结论为准。

7、考生禁止携带手提袋、背包等各类装具进入体检场所,请考生轻装出行。

8、考生进入体检场所,严禁吸烟、严禁喧哗吵闹,服从工作人员管理。体检未结束不得离场。

9、迟到考生视为放弃应聘资格。对违反体检工作纪律、不服从管理的,取消其应聘资格。

10、考生体检报告由招考单位统一保管存档。考生应保持通讯畅通,以便招考单位联系。

11、考生未按要求准备的,所产生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五、政审注意事项

为开展政审工作,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考生本人、父母(含继父、继母)、配偶须到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开具《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并在规定时间提交相关证明材料。具体安排如下:

(一)提交时间

2021年12月6日(星期一)上午10:00。

(二)提交地点

福州市公安局信访接待室(鼓楼区津门路11号,市公安局大门口旁)。

(三)注意事项

1、考生所提交的材料须按照本人、父母、配偶的先后顺序依次排放,并在每份《无犯罪记录证明书》右上角统一注明本人准考证号。

2、若关系人有离异、再婚、已故等特殊情况,须附上离婚协议、死亡证明、法律文书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再婚人员另一方也须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书》。

3、考生的父母或配偶为我局公安民警、文职干部的,考生的父母或配偶本人仅需提供在职证明和关系证明。在职证明和关系证明由所在单位出具认定意见,并由所在单位负责领导签名,加盖单位公章。

4、考生所提交的材料由招考单位统一保管存档。政审结论以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认定为准。

5、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完整政审材料的,视为放弃应聘资格。

特此通知。

福州市公安局政治部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

附件1:入闱体检考生名单(第25期).xlsx

附件2:体检集合点示意图.docx

原文标题:关于福州市公安局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体检及政审有关事项的通知(第25期)_招考警员_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

文章来源:福州公安公众服务网http://gaj.fuzhou.gov.cn/zz/jwxx/zkjy/202111/t20211126_4254111.htm

(编辑:小灰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