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长郡招聘】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招聘教师公告

2021-07-31 01:58:15 人阅读

科学考编

科学系万物,万物皆科学。 致力于科学考编分享, 我们组建了一个科学考编交流群,入群和考友一起交流吧。

67篇原创内容

official account

2021年

7月29日

长郡·浏阳实验学校

2021年合同制教师招聘公告

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是一所2015年建成开学的浏阳市直属十二年一贯制公办学校,位于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交通便利,办学条件全省一流,拥有良好的社会声誉。学校发展迅速,目前为一校三址(一个中学校区、两个小学校区),办学规模下半年将达到107个教学班、5500多名学生。根据教学需要,经浏阳经开区管委会、浏阳市教育局批准同意,长郡·浏阳实验学校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教师14名,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我们的优势

1我们的优势:公办性质

长郡·浏阳实验学校是浏阳市直属的公办学校。

2我们的优势:长郡品牌

3我们的优势:全新的发展平台

4我们的优势:优越的地理位置

长郡·浏阳实验学校位于国家级浏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内,距长沙黄花国际机场15公里,距长沙火车南站33公里,距长沙市中心30公里,距浏阳市中心25公里,处于长沙市与浏阳市之间,有两条高速公路经过,地理位置优越,发展前景广阔。

5我们的优势:不错的薪资待遇

根据《长郡·浏阳实验学校编外合同制教职工管理办法(试行)》(浏经发[2016]73号),学校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聘用人员与学校公办教师同工同酬,包括住房公积金、园区补助等福利待遇。

招聘岗位及职数

岗位

职数

中学语文

1

小学语文

2

中学数学

2

中学生物

1

中学地理

3

小学体育

2(其中1人为举重方向)

小学音乐

1

小学美术

1

高中通用技术

1

报名条件及要求

人员管理及福利待遇

招聘程序

网上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试教→体检→考察→公示→录用。

1.网上报名:点击本条微信下方“阅读原文”进入报名系统或点击“报名入口”进行报名。网络报名即日起,截止至8月4日17:30应聘者在线填写报名信息后,请添加长郡·浏阳实验学校微信企业号(扫描以下二维码,验证信息按“学科+姓名”填写),学校将在微信企业号上发布最新招聘安排,应聘者因未关注学校微信企业号而错过招聘环节的责任自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