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辽宁辽阳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31 16:47:38 人阅读

一、企业基本情况简介

辽宁辽阳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粮油收购、储存、加工、销售为一体的国有粮食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3.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982.6万元,年经营量达20万吨,是目前辽阳地区储量最大、保管技术实力最强的国有粮食企业之一,是地区粮食调控的重要单位。

根据公司目前技术型人员急需现状,为切实解决公司经营发展面临的技术人员紧缺的困局,促进公司长足发展,同时确保公司招聘到与公司发展相适应的专业技术型人员,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2名技术人员。

二、招聘岗位设置及基本要求

注: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三、公示时间及公开招聘报名程序:

考试由辽宁恭茂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考试的方式为笔试和面试。考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或弄虚作假被取消考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空缺的,不进行替补报名。

公示时间:

2024年1月23日至2023年3月1日

报名时间:

2024年1月23日至2023年3月1日

1、报名

此次报名以邮箱报名为准,应聘人员需提供附件1《招聘报名表》、身份证、毕业证、相关资格证的复印件,发到指定邮箱:

1284239036@qq.com,邮件命名:“应聘岗位名称+姓名+手机号码”,照片要求近期免冠二寸彩色蓝底照片(报名表粘贴电子版)。

招聘项目组将按照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进行简历初筛,符合条件者择优进入笔试、面试、背景调查、体检等环节,原则上进入到面试环节的人选不低于1:2比例,请保持手机畅通,未进入下一环节暂不予以告知。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环节的全过程,经审查不具备应聘条件的,取消其应聘资格。报考者应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如隐瞒有关情况或者提供虚假信息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报考、聘用资格,所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报考者本人承担。

咨询电话:18641977399

2、考试安排

领取(发放)准考证时间:2024年3月2日-3月3日

笔试、面试时间、考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笔试(视报名人数调整)

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等,笔试成绩保留两位小数。笔试采取闭卷的方式进行,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60%,时间90分钟。

4、面试

面试内容包括应聘者的能力素质和岗位知识。依据笔试成绩按照招聘计划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形式为结构化面试,面试时间10分钟,面试满分100分,占总成绩的40%。

5、成绩计算方法

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笔试、面试均实行百分制,依据岗位考生的总成绩分别排名(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按照总成绩确定体检、考核人员。如总成绩分数相同,则以面试成绩分数排序;如最后一名出现成绩并列,加试面试,以面试成绩高者予以确定为体检、考核人员。

6、体检、考核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人社部发[2010]12号)文件。由辽宁恭茂海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组织体检和考核,未按规定参加体检者,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因体检、考核不合格或考生自动放弃等原因出现空缺,从总成绩合格者中由高分至低分依次递补。

四、注意事项

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任何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考试无关。敬请广大报考者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考生在整个招聘期内,应确保报名时所填写的通讯工具畅通,因所留通讯方式不畅所致后果,由考生自负。

在招聘期间,考生如不按规定参加笔试、面试、体检、考核、办理有关手续等,视为放弃聘用资格。

辽宁辽阳铁西国家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