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 正文
搜索

泰康之家瓯园(温州)养老服务有限公司火热招聘中!

招聘信息 2024-04-17 18:55:23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泰康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北京,至今已发展成为一家涵盖保险、资管、医养三大核心业务的大型保险金融服务集团,已连续六年荣登《财富》世界500强榜单。旗下拥有泰康人寿、泰康养老、泰康在线、泰康资产、泰康之家、泰康医疗、泰康拜博口腔等公司。

泰康之家是泰康保险集团旗下专注养老、护理、康复实体建设运营和创新服务的专业品牌,泰康保险集团布局大健康产业十余年,公司始终顺应时代发展和民生需求,至今已成为中国医养健康产业的核心龙头,助力推动养老革命、医疗创新和殡葬改革,打造服务全国的生态化医养实体服务网络!

泰康之家结合中国长者身心特征,打造大规模、全功能、高品质连锁养老社区+康复医院,目前已在全国35个核心城市布局40个项目;

泰康之家·瓯园地处温州市瓯海区生命健康小镇核心启动区,与浙江省排名第三的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一街之隔,北邻10.67平方公里的城市绿肺“浙南威尼斯”三垟湿地,南依温州大学城,位于“天下第二十六福地”大罗山、吹台山之间,紧邻温丽高速、沈海高速温州段,区域兼具优质的生态景观、人文底蕴、医教资源和交通通达性于一体。

瓯园占地面积约7.5万平米,地上建筑面积约13.3万平米,可提供约1500个养老单元。一期预计于2024年8月投入使用。

二、薪资福利待遇

1、世界500强薪资:有竞争力的薪酬、年终奖金、五险一金、工作餐、员工宿舍

2、全民福利保障:带薪年假、节日福利、年度体检、补充医疗保险、长期激励奖金

3、专属培养体系:校招专属发展通道、沉浸式轮岗学习体验、专业导师1v1带教

校园招聘信息

部门招聘岗位专业要求
社区服务部文娱活动师社会工作、心理学、老年服务、文化传媒相关专业优先
社区服务部运动指导师体育、运动康复等相关专业
社区服务部社工社会工作专业
市场营销部超级体验专员不限

微信公众号:泰康之家瓯园

招聘人力联系方式:金hr13738375263(微信同号)(添加请备注24应届+应聘岗位)

邮箱:jinyr05@tkhealthcare.com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832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