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2023-2024学年第二批“银龄讲学计划” 教师招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07 13:09:07 人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海南省教育厅海南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海南省2023-2024学年实施银龄讲学计划工作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激励基层教育专业技术人才二十五条措施〉〈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激励基层卫生专业技术人才二十五条措施〉的通知》(保委人才办〔2022〕13号)的精神,决定面向全国招募3名银龄讲学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岗位及条件

(一)招募岗位

招募银龄讲学教师岗位3个,具体岗位见招募岗位表。

(二)招募条件

1.政治可靠、师德师风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

2.年龄在65(含)岁以下,具有高级教师职称,并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3.身体健康、甘于奉献、不怕吃苦、作风扎实,教育教学经验丰富。

4.身体条件能够适应工作和生活环境。

5.原单位返聘退休教师工作不列入银龄讲学计划,退休教师不能参加原退休单位银龄讲学计划的招募。

二、岗位职责

承担学校安排的教学工作任务,同时按照招募学校的教育教学需求进行听课评课、开设公开课、研讨课或专题讲座等,指导青年教师、协助学校做好教学管理和开展教研活动等丰富多样的讲学活动,发挥示范和辐射作用。

三、履约管理

银龄讲学教师服务时间原则上不少于1学年。县教育局与教师签订服务协议,协议一年一签,明确双方的权利和义务。报名时,教师需提供近6个月的县级医院以上体检报告。教师服务期间,由县教育局对其进行跟踪评估,对不按协议要求履行义务的,或因身体原因不适合继续讲学的,解除银龄讲学服务协议。

四、聘用待遇

(一)银龄讲学教师服务期间人事关系、现享受的退休待遇不变。讲学工作经费标准为年人均2万元。

(二)招募到乡镇及以下学校(不含城关镇)的银龄讲学教师,服务期满1学年且考核合格的,另给予3万元补助。

(三)受援学校为银龄教师提供周转宿舍,服务期满后银龄教师须无条件退还学校。银龄讲学教师因病因伤产生的医疗费用,按本人医疗关系和保险等有关规定办理。对于讲学期间表现优秀的,在评优表彰等方面优先考虑,可按照有关规定给予表彰奖励。对于讲学期间考核不称职或存在问题的,按照有关规定处理。

五、招募程序

(一)报名方式

现场报名或线上报名

1.现场报名:海南省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新兴东路教育局二楼203室。

2.线上报名:报名材料发送指定邮箱btjyj6810@163.com,邮件名称统一标注“xxx同志应聘2023年保亭县银龄讲学教师报名材料”。

(二)报名时间

2023年11月5日-9日

(三)报名材料

1.《保亭县2023-2024学年银龄讲学计划招募教师报名表》(附件2)。

2.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教师资格证、退休证、职称证。

3.本人近6个月的县级以上医院体检报告。

(四)资格审查

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未按规定要求进行资格审查的报名人员,视为放弃资格审查。提交材料主要信息不实,或不符合招募岗位条件的,资格审查不合格。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募工作全过程,凡是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募条件的人员一律取消资格。

(五)综合遴选

对资格审核合格人员进行综合遴选。当同一岗位有多人报名时,按照“人岗相适、择优选用”的原则进行遴选。遴选由县教育局组织专家进行线上或线下面试考核。服从调配的报名人员,根据工作需要和岗位空缺情况进行调配。

(六)公示公布

对拟招募人员名单进行公示公布(不少于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本学年度招募银龄讲学教师。

(七)签订协议

县教育局与招募人员签订协议书。

六、联系方式

(一)联系人:章老师,咨询电话:83666810。

(二)电话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5:00-17:30(周末不接受咨询)

附件:1.保亭县2023-2024学年银龄讲学招募计划岗位表

2.保亭县2023-2024学年银龄讲学计划招募教师

报名表

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教育局

2023年11月3日

信息来源https://baoting.hainan.gov.cn/zfxxgk/xgbmgk/jyj/gkml/202311/t20231103_3521485.html

附件:1.保亭县2023-2024学年银龄讲学招募计划岗位表

附件:2.?保亭县2023-2024学年银龄讲学计划招募教师报名表

温馨提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