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甘肃白银市白银区教育系统引导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机构就业补充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6-28 03:21:38 人阅读

现对白银区人社局、白银区教育局2023年6月16日发布的《白银区教育系统2023年引导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机构就业的公告》中的有关事项做以下补充公告:

1、招聘人员范围:未参加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的应往届甘肃生源普通高校毕业生(我省藏区毕业生可放宽至普通中专学历)和愿意在白银区就业的甘肃省内院校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毕业生。

2、年龄限30周岁及以下(即1992年6月28日以后出生)。

3、由于以上条件内容变更,延长报名时间。自2023年6月28日8:30—6月30日18:00,登录西北人才网(http://www.xbrc.com.cn),点击“白银区教育系统2023年引导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机构就业”专栏,先进行用户注册,注册时必须准确填写本人姓名和身份证号,并妥善保管用户名和密码。登录后,按要求逐项填写信息并上传与本人报名信息相一致的户口簿(首页和本人页)、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应届生提供学校就业生推荐表)、《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登陆学信网下载)、教师资格证(或教育部考试中心颁发的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明或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证书)等证件原件PDF扫描件,签署《应聘人员诚信承诺书》,提交后等待资格初审。报考人员可于报名次日登录系统查询资格初审结果。报考人员要及时关注资格审查结果,对审查未通过的,及时补充更正报名信息,如不及时补充更正报名信息导致报名不的责任自负。

网上资格审查截止时间为2023年7月1日18:00。

4、2023年6月19日—6月23日期间报名且审核通过的人员无需再次报名。

5、《面试通知书》打印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及地点以《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为准。

6、其他事项条件以《白银区教育系统2023年引导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机构就业的公告》规定的条件为准。

点击查看>>>

1.白银区教育系统2023年引导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机构就业的公告

2.白银区教育系统2023年引导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机构就业招聘岗位表

白银市白银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白银市白银区教育局

2023年6月27日

原标题:关于《白银区教育系统2023年引导未就业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教育机构就业的公告》的补充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baiyinqu.gov.cn/xwzx/GSGG/art/2023/art_f377d7bc199f43b8a8476187f0188558.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