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清华大学智库中心2024年招聘公告

清华大学招聘信息 清华大学 2024-04-18 14:56:01 人阅读

单位简介

清华大学的前身清华学堂始建于1911年,始终以高深的学术造诣、严谨的科学精神、深挚的爱国热情和精深的文化底蕴,蜚声中外。一代代清华人在“自强不息、厚德载物”的校训和“行胜于言”的校风中哺育,在“中西融汇、古今贯通、文理渗透”的办学风格和“又红又专、全面发展”的特色培养中成长。

百年清华,名师荟萃,众多博古通今、学贯中西的名家大师在此执教讲坛、垂范学子;今日清华,群贤汇聚,一大批享誉世界的学术大师和中青年领军人才活跃在国际学术前沿。我们诚邀您加入清华,与大师同行,感受非凡人生!

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智能社会治理研究院标准化综合管理岗

招聘人数:2

研究院简介:

清华大学智能社会治理研究院为校级虚体科研机构,挂靠清华大学智库中心。智能社会治理研究院以人工智能产生的社会影响为研究方向,以推动长周期、宽区域、多学科人工智能社会实验为使命,重点关注人工智能在城市管理、教育就业、环境治理、养老等主要应用场景中,对社会、组织和个人产生的影响,开展相关研究工作。研究院承担“全国智能技术社会应用与评估基础标准化工作组(sac/swg35)”秘书处工作,由国家标准委负责日常管理和业务指导。

岗位职责:

核心职责:

1.参与“全国智能技术社会应用与评估基础标准化工作组(sac/swg35)”秘书处日常管理工作。包括工作组制度建设与完善、委员联络、委员信息维护、档案管理、综合材料撰写等工作。

2.执行国家标准制修订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标准项目征集,各标准制修订项目立项、委员投票、征求意见、标准审查、报批等工作。

3.承担工作组会议组织工作。包括召开工作组全体工作会议、主任委员会议、秘书处会议,专家论证会、标准审查会议等,负责会议的组织筹办、沟通协调和会务工作。

4.负责工作组活动组织工作。包括年度论坛,标准宣贯、标准化工作培训等活动的策划、筹办和会务工作。

5.承担工作组技术服务项目的管理工作。包括开展项目沟通、合同管理、过程管理、项目维护等。

6.承担本领域国际对口标准化组织、人员联络工作。

7.承担部分研究院行政管理和科研管理工作,履行上传下达、综合协调、课题管理等职责。

次要职责:

1.协助智能社会治理研究院相关科研项目、课题的研究工作,开展资料收集、初步分析、材料撰写等;协助智能技术社会应用与评估基础相关技术研究报告、政策支撑研究、政府专项报告等的研究、撰写工作;协助智能技术社会应用与评估基础相关技术咨询服务项目研究工作。

2.协助智能社会治理研究院相关行政工作。

3.其他领导交派工作。

任职要求: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具有一年及以上标准化相关工作经验

3.人工智能、计算机、自动化、心理学、公共管理、经济管理、教育学、社会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4.具备扎实的文字功底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积极主动,为人正直,责任心强,工作踏实

应聘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zhangbinthu@tsinghua.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某某岗位+本人姓名+今日招聘网jrzp.com。【快捷投递: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联系人:张老师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