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巨鹿县职教学校2023年招聘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8 18:08:45 人阅读

巨鹿县职教学校1994年6月成立,是一所公办学校。2010年由一所普通的职业高中晋升为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学校开设幼儿保育、平面设计、计算机应用、汽车运用与维修、应急管理、财会、畜牧生产技术、电子技术应用等16个专业。现因工作需要,需招聘以下学科教师: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招聘岗位:数学

二、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品行操守、职业道德和合作精神;

西藏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3.具备完成岗位任务所需的专业素养、能力或技能条件;

4.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二)岗位聘用资格条件

1.报名年龄原则上不超过35周岁(有教学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具有奉献精神、品行兼优的应往届本科毕业生(教学优秀的可放宽到专科),有高中教师资格证/中等职业学校教师资格证(有高中教学经验的可适当放宽)。

2.遵纪守法,关爱学生,无不良诚信记录,无犯罪记录,不吸烟,无其它不良嗜好。

3.普通话标准,举止大方得体,语言表达能力突出。

(三)优先录用条件

1.原学校学科带头人或中级以上职称。

2.全日制师范类本科一批学校毕业的。

2022年公务员考试

3.具有职业院校教学经验与管理经验的。

(四)其他附加条件

1.性别不限,户籍不限,被录用为巨鹿县职教学校教师且无教师资格证的,一年内须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否则将自行解除聘约。

见习生

2.被录用为巨鹿县职教学校教师的需在校工作至少三年。

事业单位考试公告简章

三、工资福利待遇

经面试合格后,签订入职合同,学校为其缴纳养老保险单位部分。

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薪资待遇:工资构成为基本工资+课补+自习辅导+全勤奖+教学评价奖。综合工资根据其工作量预计3000左右

1.报名和资格审查。有意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报名登记表,填写完毕后携带包括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等有效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学校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报名,进行资格审核。

附件:巨鹿县职教学校公开招聘教师考试报名登记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