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 2023-09-20 12:59:01 人阅读


中顺洁柔2024校园招聘

【公司简介】

中顺洁柔纸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顺洁柔)是中国最早的集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企业之一。自1979年进入生活用纸行业,并于2010年在深交所成功上市,是国内首批A股上市的主营生活用纸企业,也是国内生活用纸第一梯队成员。

中顺洁柔分别在广东江门、广东云浮、四川成都、四川达州、浙江嘉兴、湖北孝感、河北唐山建立了七大绿色生产基地,年产能约九十万吨;销售网络辐射华南、东南、云贵广、鲁豫皖、西南、西北、华东、华中、华北、东北和港澳十一大区域,同时产品远销东南亚、东北亚、大洋洲、北美、中东等海外市场。

中顺洁柔目前拥有洁柔、太阳、朵蕾蜜三大主力品牌;产品系列主要包括Face系列、Lotion系列、C&S金尊系列、太阳品牌、湿巾系列厨房系列、朵蕾蜜护理产品系列、洁面巾系列、商旅户外系列、家居用品系列、口罩系列以及商消订制品等等。

40多年来,中顺洁柔始终坚持“产品要品牌,企业要品牌,做人更要品牌”的“三品”理念,始终将“只在乎您”的品牌理念践行到实处,持续为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环保、舒适、便捷的产品及服务!

作为一个具有重要社会影响力的民族企业,中顺洁柔始终践行“追求绿色效益、履行社会责任”绿色可持续发展之道,先后引进先进的造纸设备及加工设备,精选全球优质木浆,采用先进的环保安全技术,确保每一件产品的高标准和高品质。同时,中顺洁柔在多年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初心,热心公益慈善事业,积极地承担了社会责任。

 

【招聘岗位】

销售类管培生      制造/机电类管培生(制造)  财务类管培生

供应链类管培生     采购类管培生          其他职能类管培生


职位名称:营销管培生招聘人数:10工作城市:湖南省 长沙市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工资待遇:6K-7K/月工作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销售指标达成,改善客户业务区域重点品项占比;

2.负责保证货款安全及时回笼,本区域内各项费用的落地及实施;

3.负责经销商管理,费用管理,目标、计划及活动规划,具体协助经销商制定分销计划并指导实施;

4.客户维护及开发,按工作计划进行多渠道客户的拜访和工作总结;

5.负责区域的卖场排面整改,产品的上架管理,补货,分销,以及基础陈列面的持续改善。

【任职要求】

1.2024届毕业生,统招本科(含)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市场营销专业优先,对销售有浓厚的兴趣;

3.积极主动、沟通能力良好,吃苦耐劳、勇于接受挑战;

4.工作地:湖南长沙。




技能要求:

1. 2024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类专业优先;

3.在校有管理/项目经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有实习经验优先;

4.工作地长沙。



申请方式:

1、请各位同学注意简历的完整度,必须注明联系方式

2、我司收到简历后会在5个工作日内处理:


其他说明:

1、导师一对一带教;

2、晋升空间大。


要求专业:市场营销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53647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