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企业招人不看文凭看这些如何选择增加成功机会

2018-03-07 11:24:59 人阅读

  1,解决问题的能力。

  也就是认知能力,处理问题的能力,谷歌公司认为,优秀人才都很好却没有完美人才,谷歌公司有许多数据需分析,因为,解决问题的能力比较重要。

  2,领导力。

  谷歌公司说,如果你在大学期间是学生会主席或学生干部,在工作中,当发现问题时,是否具有领导力,领导大家一起解决问题,让别人接手,给别人空间,亿万富翁家得宝创始人肯兰贡说,我们更喜欢用那些具有领招工招聘导力的人才。

  3,谷歌精神。

  主要包括激情,诚信,专业精神,工作态度等,即使有一个顶级大学文凭,也不能替代好的态度,教育固然重要,但诚信,职业道德,工作态度这类品质更重要,美联储主席耶伦告诉银行家们,激情和能力对成功来说意味更多,也是雇主所要寻找的。

  4,谦逊品质,包括谦虚态度和责任感。

  谦逊的人是一种智慧,谦虚让人进步。

  5,团队合作。

  在一个注重创新人才,强调团队合作的时代,软技能更加重要,谷歌公司人力资源总监表示,合作精神,解决问题能力,领导能力,谦逊态度,适应能力和学习欲望等这些是更加重要的特质。

  俗话说:“人和人不一样,”在生活中,你不乏看到各种类型的人:有的人灵活机智,有的人固执倔强,有的人做事扭捏,有的人果断干脆,有的人心胸狭窄,有的人宰相肚里能撑船,其实,这种性格差异就是“气质”,这是人的心理素营销人才质的原发性基础,有心理学家认为人的气质有四种:一是强而不平衡的胆汁质——这样的人情感和情绪发生迅速,爆发力好,情绪趋于外向,智力活动灵敏有力,意志力坚强,工作热情高,二是强而平衡,灵活性高的多血质——这种人情感和情绪发生迅速,表露于外,极易变化,灵活而敏捷,活泼好动,工作适应力强,讨人喜欢,交际广泛,容易接受新事物,也容易见异思迁而显得轻浮,三是强而平衡,招聘技巧灵活性低的黏液质——这种类型的人情绪比较稳定,兴奋性低,内向,喜欢沉思,思维和言行稳定,冷静而踏实,对工作考虑细致周到,四是弱性,易抑制的抑郁质——这种人情绪体验深刻,不易外露,对事物有较高的敏感性,观察事物细致,行动缓慢,多愁善感,工作中常缺乏果断性,交往面较窄,人的气质带有先天遗传的性质,它能影响人的行为方式,能力的形成和发展,各种气质都有自己的优缺点,而且它求职技巧和人的个性紧密联系在一起,我们在择业时如果能够全面了解自己的个性类型,对于选择适合自己的职业也是非常重要的。

  人的个性性格是一个复杂的统一体,它的外在表现具有一致性,如一个人的行为,行为倾向和个人特点等都具有一致性,它还具有内部整体性,一个人的个性性格与他所处环境存在交互作用,它主要表现在态度,意志,情绪等方面,人格特点决定了个体的行为方式和内心体验的特点。

  今日招聘网专注于招工招聘行业,偏向于市场人员的招聘求职平台,提供便利的市场人员,营销人员,销售人员的招工招聘求职网站http://www.jrzp.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