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教师体检相关事宜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18:25:52 人阅读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2024年公开招聘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教师完成了考试环节,按照工作安排组织体检,现将体检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体检

(一)体检人员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到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名单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

2024年4月1日(星期一),报到时间上午8:30。

(三)体检地点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增城区人民医院)健康管理中心(地址:广州市增城区增江街沿江东二路2号,区人民医院西门)。

(四)体检要求和注意事项

1.按体检表(附件2,须双面打印)后的说明提前填写个人信息并签名,贴与准考证相片同底的相片。

2.携带本人身份证、准考证、体检表,按时到医院健康管理中心一楼服务台报到,并领取体检单,体检表相片处盖章(体检表没有盖章的不能体检)。

3.抽血和B超检查前需空腹。女性体检当日勿穿着连裤袜、连衣裙;怀孕的须带有关证明交医院做好记录。

4.完成所有体检项目后,将体检表和体检单交回一楼服务台。

5.体检时要听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发现冒名顶替、弄虚作假、涂改资料等情况的,取消聘用资格。

6.无正当理由不按规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

7.体检执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体检标准参照广东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格检查的标准。

8.免交体检费。

二、提交材料

(一)体检时提交以下材料

1.2024年毕业生,交就业推荐表原件。如果就业推荐表中院系(或学校)的“推荐意见”一栏中没有详细的关于个人的表现鉴定意见的,须另外提供一份由院系盖章的考生个人现实表现的鉴定意见(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2.非2024年毕业生的往届生,交一份加盖公章的现实表现材料。现实表现由现工作单位(无工作单位的由户口所在地的村、社区)对个人现实表现作出鉴定意见(主要内容包括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及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

(二)体检现场不能提交材料的,可配送或直接送达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

有关材料寄(送)达地址:广州市增城区荔湖新城南北大道西侧,华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增城学校初中部。

电话:020-61161907 邮箱:hfzcrs@163.com。

点击下载>>>

1.体检人员名单.xlsx

2.体检表.doc

广州市增城区教育局

2024年3月28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