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22年江苏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志愿者招募公告

2022-09-12 02:27:41 人阅读

2022年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志愿者招募公告

因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经济普查志愿者4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本次公开招聘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人数及相关要求等见《岗位简介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报名、照片上传、资格初审等均通过网络进行。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资格初审。报名网址:http://www.ssipbm.com/。报名咨询电话:0527—82868213、0527—82686567。

报名、照片上传时间:2022年9月10日9:00—9月16日16:00;

资格初审时间: 2022年9月10日9:00—9月16日20:00。

(二)考试

根据人员报名结果,视情况组织必要的笔试。面试前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组织对面试人选的资格复审,资格复审时间另行通知(请考生注意关注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管委会网站公告)。届时考生须提供符合报考条件要求的所有有效证件和材料,包括不限于: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信网学历验证报告、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2寸彩照2张、《2022年苏宿工业园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志愿者报名登记表》(附件2)两份,无工作单位的人员还需提供本人人事档案代理机构出具的未就业证明材料,留学归国人员还需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我国驻外使领馆的证明材料,军队转业干部、复员退伍军人还需提供安置地的户籍证明或身份证;以及本简章、《岗位简介表》等要求的其他所有证件和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按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选,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因体检不合格出现空缺的,按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体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考察

考察对象个人信用情况、违法犯罪记录情况纳入考察范围。

(五)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录用人员名单。录用后,服务期限为2年(含试用期1个月),服务期满志愿服务终止。志愿服务期内,发放工作补贴3680元/月,提供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及伙食。

三、纪律与监督

公告由苏宿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纪律,秉公办事,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监督举报电话:0527—82861589。

附件:1. 《岗位简介表》

2.2022年苏宿工业园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志愿者报名登记表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管委会办公室

2022年9月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