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昆明市官渡区小板桥街道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5 23:09:45 人阅读

官渡区小板桥街道2024年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

因工作需要,小板桥街道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根据《昆明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 昆明市财政局关于做好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工作的通知》(昆人社通〔2020〕37号)文件精神,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报名、统一考试、择优聘用。

二、招聘人数、基本条件及岗位待遇

1.招聘人数:10名

2.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有责任感;

(2)报名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要求必须是官渡区户籍;

(3)已办理失业登记且就业创业证(失业证)登记失业一年及以上人员或连续失业6个月以上的应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

(4)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具备一定的文字处理和编辑能力,能操作计算机,熟练使用常用办公软件;

(5)年龄以身份证出生日期为准,不超过40周岁;

(6)同等条件下具有社区工作经验者、中共党员、退伍军人及有社工证者优先录取。

三、岗位待遇

岗位补贴1990元/月,购买社会保险(约1010元)。

四、工作地点

昆明市官渡区人民政府小板桥街道办事处辖区内。

五、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人员不得报名

1.曾受过各类刑事处罚的;

2.曾被开除公职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正在接受审查的;

4.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5.有其它违反国家法律、法规行为的。

六、招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15日-26日,9:00——17:00;

2.报名地点:官渡区小板桥街道社保综合服务中心;

咨询电话:0871—67265857,联系人:赵师。

3.报名要求:

(1)报考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到现场报名,逾期不接受报名。

(2)报名需要携带相关材料: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就业创业登记证(失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个人简历材料一份、近期免冠大一寸彩色照片2张。

(3)报名时应如实填写本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对不具备招聘条件,弄虚作假、隐瞒实情、提供虚假信息情况的人员,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4)报名初审合格后,需通过街道组织的计算机操作技能测试、面试、体检、考察,以上均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进行公告。

七、聘用

拟聘人员经小板桥街道党工委会议审核同意后,由小板桥街道党政综合办公室通知拟聘人员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拟聘人员逾期不能报到的,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八、其他注意事项

公益性岗位劳动合同不适用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有关无固定期限劳动合同的规定以及支付经济补偿的规定。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rs6m6i9ot7esa6q0fkdbkq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