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重庆科学城金凤实验学校招聘4人公告(招4人,04月09日~04月30日报名)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9 18:43:52 人阅读

一、重庆科学城金凤实验学校简介

重庆科学城金凤实验学校厚植六十余载兴教育才沃土,坐落缙云山下、梁滩河畔、大学城旁,地处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直管园正中心。学校占地16059.5平方米,已形成“一校三部”(中学部、小学部、幼教部)办学格局,是一所底蕴深厚、办学温存、业绩突出的九年一贯制学校。近年来在西部科学城重庆高新区全力打造“西部基础教育特区”的战略背景下,学校大量引进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北京体育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南大学、重庆大学等名校优秀本、硕毕业生加入教育教学团队,充分发挥优质师资、新鲜力量对一流办学的支撑性作用。

学校按照“办优质初中、办缤纷小学、办幸福幼教”的工作思路,以“志存高远、凤翔天下”为校训,紧扣“志翔教育”育人主基调,践行学科课程、活动课程、实践课程三位一体的“凤翔”课程体系。学校以“全国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创新品牌”的金凤“老杨群工”为依托,精心打造“1+5”劳育模式下的校园劳动教育基地。六十多年栉风沐雨,数辈前贤精益求精。学校先后被评为“文明礼仪示范校”“文明单位标兵”“先进职工之家”“课改先进学校”,并多次荣获“教育教学先进集体”“好班子”“办学水平综合目标考核一等奖”。学校现有全国赛课一等奖一人,全市、全区赛课一等奖多人。机器人科创团队获得全国、全市一等奖。艺体特色“排舞”项目获得全国比赛特等奖。

新时期,学校聚焦高新区“教育三区”(西部教育高地引领区、教育改革发展先行区、全国智慧教育示范区)发展目标,以“科创高新·智慧教育”为育人命题,立足高质发展,关怀生命本色,赋能智慧成长,推进“生命、生活、生存教育一线贯通;人文情怀与科创素养培养两手并重;家庭、学校、社会(社区)教育三方联动”的发展路径。以“重五育”“强五管”“破五唯”“树五智”“双减双增”等重大教育命题为导向深化战略布局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以大力弘扬科学家精神与科学精神为抓手,深化科学城学校“科学”育人主题。 学校立足建设成为“学生成长场域”与“教师发展系统”的统一体。探索“做有志之士、翔自信人生”的“志翔教育”育人品牌,大力培养学生“未来学习能力”,从心理、道德、人格等维度挖掘,倡导思想启蒙先于知识启蒙,探索适合金凤学生成长、成人、成才的路径。学校从立德励志、自我认知、生涯规划等方面系统推进核心文化建设坚持以学生为主体、以觉醒为主题、以立志为主线,以项目式、情境化、跨学科、活动化的课程为纽带,培养学生道德品格与未来人生发展所必备的关键能力与必备品格。以“选择适合学生的教育,成全个性发展的学生”为价值取向,致力于让每个孩子都能在家门口有好学可上,着力建设“优质均衡”一流学校,全力办好“管委会身边、科学城之心”的人民满意教育。

二、招聘基本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符合事业单位人事回避规定;

7.报考语文岗位须取得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报考其它学科岗位须取得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证书;

三、招聘岗位及条件

>>>公开招聘

小学语文教师1名

小学数学教师1名

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学历: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二、年龄:35周岁以下

三、专业:符合学科相关要求

四、其他条件:报名时须取得相应学段以上教师资格证(2024届毕业生须于2024年7月31日前取得)

>>>考核招聘

初中英语教师1名

初中化学教师1名

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一、学历:本科以上学历及相应学位

二、年龄:40周岁以下

三、专业:符合学科相关要求

四、其他条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一)取得博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

(二)取得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相应学位,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或获得省(直辖市)级特级教师。

2.获得省(直辖市)级学科带头人、名师、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3.获得省(直辖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上。

4.获得省(直辖市)级以上现场赛课、基本功竞赛一等奖以上。

(三)具有高级教师以上职称,同时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或获得省(直辖市)级特级教师。

2.获得省(直辖市)级教学成果一等奖以上。

3.获得区县级以上学科带头人、名师、骨干教师荣誉称号。

4.获得区县级以上现场赛课、基本功竞赛一等奖以上。

四、报名程序

1.报名方式(网上报名)电子投递邮箱:QQ邮箱794328048@qq.com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4月30日

3.报名材料:本人简历(含身份证复印件、资格证复印件、普通话等级证书、学历学位等)。

五、考核程序

考核时间:以电话通知为准

考核地点:重庆科学城金凤实验学校(金凤海含路6号)

原标题:招聘简章|重庆科学城金凤实验学校公开招聘教师!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ew752uFbDWtpasXCxgewX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