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 正文
搜索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招聘项目管理、实习生岗位10名!

招聘信息 2024-04-16 10:50:45 人阅读

图片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

雄安新区教育发展基金会是在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的领导和指导下成立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秉持“培育雄才,赢得未来”的理念,发挥自身的独特作用,认真落实《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关于优先发展现代化教育要求,为助推“千年大计,教育先行”计划实施落地,基金会积极支持、配合新区教育部门,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大力推动新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新区下一代的成长增添内在动力,同时也为社会机构和优质企业支持新区建设、企业家和爱心人士回报新区建设搭建平台。

一、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岗 5人

【职位描述】

有较好的项目策划、组织和创新能力;熟悉基金会管理相关政策法规,了解基金会治理相关制度;有较强的沟通协调、分析判断以及独立工作的能力;有教育行政部门、公益组织、教育类公司从业经验优先考虑。独立完成基金会相关项目工作;

【岗位要求】

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全日制)以上学历、40(含)周岁以下男性、工作经验一年以上。

【工作地点】

容东管委会四楼

【薪资待遇】

8000

实习岗 5人

【职位描述】

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在校生(大学四年级或研究生三年级),专业不限;熟练操作办公软件;实习时间需连续3个月以上。

【岗位要求】

大学专科(全日制)以上学历

【工作地点】

容东管委会四楼

【薪资待遇】

2200

邮箱:xajyfzjjh@163.com

联系方式:0312-7201663/15930771079孙女士

二、报名方式

扫码进入

雄安公共招聘网进行报名

图片

部分岗位招满即止

请进入报名页面查看最新岗位动态

以实际招聘需求为准

三、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须根据岗位要求提供相关材料。

2.应聘人员应确保提供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提供虚假信息者,一经发现,取消应聘资格。

3.招聘有关信息将通过短信、电话或邮件等方式通知。请应聘者确保自己的手机号码、邮箱等联系方式准确无误,并保持通讯畅通。

4.招聘不收取任何费用,不举办或委托任何机构开展相关辅导培训。

四、咨询服务

更多优质企业招聘信息请登录雄安公共招聘网:https://rongdong.xatalent.cn/

岗位宣传咨询电话:0312-5568315

咨询时间:8:30-12:00,14:00-18:00(工作日)

以上信息由雄安公共招聘网企业发布信息整理而成

如有出入请联系雄安公共招聘网

更多最新招聘信息请关注雄安公共招聘网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256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