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河北邢台市信都区选聘中学及中职教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7 11:11:28 人阅读

2024年河北邢台市信都区选聘中学及中职教师考试报名入口(已开通)

报名入口

(二)网上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时间:2024年4月17日9:00—2024年4月23日17:00。

2.报名办法:采取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方式进行,登录报名网站(http://120.211.69.217:8050/)进行报名。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

报名最后2天报名人数比较集中,请尽量避开报名高峰期,以报名效率。

3.网上报名的基本程序:

(1)考生开始报名前,须详细了解本次选聘政策和拟应聘岗位条件,认真阅读《报名须知》并同意《诚信承诺书后》,按步骤进行具体操作。

(2)网上报名实行严格的自律机制,考生必须承诺履行《诚信承诺书》,对提交审核的报名信息的真实性负责。在资格复审时,凡发现网上填报的信息与实际情况不一致的,取消应聘资格。

(3)按照《填表说明》规范填写或选择表项,上传的电子照片要符合要求(考生近期免冠蓝底证件照、jpg格式,240×320像素,100kb以下),否则将被报名系统自动拒绝。

(4)考生“提交审核”后,报考信息将被锁定,在未反馈审核结果前不能修改。邢台市信都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对网上报名人员按照选聘岗位条件进行资格初审,一般情况下,审核员48小时内会在报名系统上回复审核结果。“审核不通过”的,可根据提示的不通过原因,修改信息并重新提交审核;“审核通过”的,不能再修改,请考生返回报名系统查看报名状态,确保报名。请考生尽量不要选择最后时刻报名,以免因报考条件不符或填报信息不完整等原因“审核不通过”而错失报考机会。

(5)考生务必牢记报名截止时间、打印《面试通知单》时间等重要时间信息。凡是在规定时间未完成相关操作的,将被视为自动放弃。同时,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的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以上信息来源于《2024年河北邢台市信都区选聘中学及中职教师30人公告》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