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抚顺银行长期招聘优秀人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9 12:03:04 人阅读

  抚顺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抚顺银行)于1998年6月成立,属于按照《公司法》运作的股份制城商行,前身为抚顺市商业银行,并于2011年6月更名为抚顺银行,成为跨区域经营的商业银行,现设有沈阳分行、营口分行、鞍山分行、丹东分行及6家管理型支行,机构营业网点达到76家。根据“按需招聘,择优选拔”的原则,现长期招聘优秀人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有意愿从事银行工作的优秀人才。

  二、招聘岗位

  包括前台业务拓展类、中台运行控制类、后台支持保障类等岗位,具体岗位以实际需求为准。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如下: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年龄超过十八周岁;

  2.大学专科(含)以上学历;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符合本行履职回避相关规定。

  满足基本条件是进入本行工作的前置条件,基本条件不是录用条件,录用条件根据岗位要求、笔试和面试表现等方面综合确定。

  (二)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以及其他原因不宜聘用的人员,不在招聘范围内。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审查;

  (二)笔试和面试;

  (三)考察和体检;

  (四)录用。

  五、应聘方式

  长期招聘仅接受网上投递简历,不收取纸质简历,招聘唯一邮箱为rlzy@bankoffs.com.cn,邮件标题及个人简历标题须统一命名为“应聘者姓名+长期招聘报名”,个人简历须通过附件形式上传,附件还须上传本人毕业证、学位证电子版材料。

  六、应聘须知

  (一)应聘者须对简历等材料信息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本行有权取消录用资格。同时,对于应聘者的材料信息,本行将严格保密,恕不退还。

  (二)本行将根据人员需求情况,对简历进行筛选,择优选择符合需求的人员,应聘者须保持电话号码畅通。未通过筛选的,将不再另行通知。

  (三)本次招聘长期有效

  抚顺银行真诚欢迎你的加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