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8厦门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2018年招聘非在编合同制教师公告

2018-08-11 02:16:19 人阅读

【导读】华图同步福建事业单位考试网发布:2018厦门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2018年招聘非在编合同制教师公告,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更多资讯请关注福建华图教师招聘微信公众号(fjhtjs),福建教师招聘培训咨询电话:0591-87618197;88780197,微信号:18060869551

2018厦门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2018年招聘非在编合同制教师公告

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是海沧区唯一公办综合型中等职业学校,财政全额拨款事业单位,福建省重点中等职业学校,福建省示范性现代职业院校a类创建单位。因学校发展需要,经学校研究,按照“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非在编合同制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

特聘教师3名,其中新能源汽车教师1名,物联网工程教师1名,工业机器人教师1名。

专任教师9名,其中语文教师2名(1男1女),数学教师2名(1男1女),英语教师3名(1男2女),体育教师1名,汽修专业教师1名 。

二、招聘条件

(一)特聘教师: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等不予聘用;

2.学历本科及以上;

3.年龄30至45周岁;

4.指导学生参加技能竞赛获省级一等奖以上(含省级一等奖);

5.持有相关专业高级工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

6.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要求。

(二)专任教师: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师德规范,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正在接受立案调查的人员、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的人员等不予聘用;

2.具有相应专业的本科学历及以上;

3.年龄35周岁以下;[厦门市教师招考资讯公众号xmsjszk]

4.持有相应学科中职(或高中)教师资格证书(其中体育教师持有国家健将级证书的可适当放宽,汽修专业教师原则上要求持有中职教师资格证且须持有相关专业高级工及以上技能等级证书);

5.身体健康,符合教师资格认定的体检要求。

三、招聘程序:

(一)信息公布及报名:

1.发布信息:招聘信息发布在厦门市人才网。

2.报名方式:报名时须填写《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公开招聘非在编人员报名表》一份(详见附件),贴本人近期1寸证件彩照,并提供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教师资格证、技能证、获奖证书(原件、复印件各1份)。

3.报名时间:2018年 8月6日—2018年8月15 日。

4.注意事项:在报名截止日前,将报名表及证明材料扫描件以电子稿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xm_hczz@163.com,报名表原件和证明材料复印件(原件当场验对即可)于考试当天提交。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学校招聘领导小组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初审,合格名单在校园网站上公布。

(三)确认招聘人数和岗位:

报名后,若出现符合条件人数与岗位拟招聘人数比例不足3:1的,经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可适当降低比例要求。

四、考试办法:

考试采用笔试+面试。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各占总成绩的60%。面试采用现场答辩方式,主要考察应聘人员的专业知识、技能和综合素质。

考试时间:8月 16日上午10:00开始。

面试地点:海沧职专校本部(海沧区东孚街道莲花180号)。

五、考核体检:

根据考试成绩等额确定考核体检人选,考试总成绩和考核体检人员名单在学校网站公布。考核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录用教师的有关规定执行。体检不合格的,报考人员放弃体检资格的,或体检、审核合格的拟聘人员,因故退出、被取消聘用资格的,经学校招聘领导小组研究同意后,从综合总分上合格线人员中依次递补(仅递补一次)。[厦门市教师招考资讯公众号xmsjszk]

六、聘用及待遇:

1.公示: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将在学校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日期3-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即办理相关手续。

2.聘用:招聘人员实行合同制管理,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首聘期一年)。聘用期满后,经考核合格的可继续聘用,不合格的予以辞退。

3.待遇:

(1)特聘教师实行年薪制,年薪标准为15万元/年;

(2)专任教师工资待遇按学校非在编合同制专任教师工资标准执行。

七、本招聘公告由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负责解释。

八、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谢老师、郭老师;咨询电话:0592-6041026。

九、附件:《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公开招聘非在编合同教师报名表》

厦门市海沧区职业中专学校

2018年 8月 7日

(编辑:福建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