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长兴永森林业技术服务中心2024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09 06:55:48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2024年长兴永森林业技术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长兴永森林业技术服务中心是长兴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下属国有企业。涉及的业务范围包含森林资源、野生动植物资源监测评价;森林分类区划界定;占用征收林地可行性报告编制;森林资源规划设计调查;实施方案编制;林业专项核查;林业作业设计调查;营造林设计等服务。

二、招聘岗位

岗位

招录人数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年龄要求

户籍要求

性别要求

岗位要求

其他要求

技术员

1

本科及以上

林业相关专业

35周岁以下

建议男性

经常野外作业,身体素质好

在本单位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

三、基本条件

1.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爱岗敬业,品行端正,热爱林业事业。

2.因违法犯罪受到刑事处罚、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政策规定不能招聘为国家工作人员等情形的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四、招聘办法及程序

招聘程序按照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步骤实施。

报名

报名形式:现场报名。

(2)报名地点:长兴永森林业技术服务中心。具体地址:长兴县龙山街道西峰坝村路灯站西侧长兴县林场。

(3)报名资料:携带《报名表》(附件1,自行下载,按要求填写)、本人有效身份证、户口簿(或户籍证明)、学历证书及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照2张。

(4)报名时间:时间2024年4月8日—4月16日

(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

广东事业单位考试

2.资格审查

宁夏事业单位考试

报名结束后将组织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方可参加体能测试。凡提供虚假信息而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3.体能测试

体能需符合野外作业人员身体素质要求,体能不合格者不进入下一招录环节。

4.笔试

若通过体能测试考生人数不足6人(含6人),则不设笔试环节,直接进入面试。

笔试内容为

笔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人数与应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不满60分的为不合格,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若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者为先;面试成绩相等,另加复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考察

面试结束后,依据总成绩,再按岗位拟聘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对象。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因自愿放弃体检或体检、考察不合格人选出现缺额的,按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体检费用自理。

7.公示

体检考察无异议的,在长兴人事人才网对拟录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一周。

五、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录用人员,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结束经考核合格后正式录用。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长兴永森林业技术服务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72-6326072 联系人:马先生

附件:2、长兴永森林业技术服务中心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