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楚雄州牟定县蟠猫乡招聘乡村医生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6 04:17:16 人阅读

蟠猫乡公开招聘乡村医生公告

为进一步充实蟠猫乡村医队伍建设,提升基本医疗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更好地满足群众“家门口”就医的期盼,经研究决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村医生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自主招聘、双向选择、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教育部财政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实施大学生乡村医生专项计划的通知》(国卫基层发〔2023〕9号)要求,具有全日大专及以上学历的临床医学、中医学类、中西医结合类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含尚在择业期内未落实工作单位的毕业生),可免试进入村卫生室申请乡村医生执业注册,根据报名情况择优录取。

二、招聘计划

(一)招聘岗位:村医;

(二)专业要求:医学相关专业(包括临床医学、中医学、针灸推拿、中西医结合、预防医学、康复医学、护理、公共卫生等);

(三)计划招聘人数:2人;

(四)岗位类别:专业技术人员;

(五)学历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

(六)执业证要求:取得相关专业技术资格证优先;

(七)年龄要求:4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招聘条件和要求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风正派,服从分配;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学历、执业资格及技能要求;

5.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具体条件。

(二)不予聘用的情形

1.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的人员;

2.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曾受过刑事、纪律处分的人员。

四、报名方式

(一)报名时间

2024年1月5日—2024年1月18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00时—11:30时,下午14:00时—17:30时。

(二)报名方式、地点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报名人员按照公告的报名条件和要求,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和与职位相关证明材料,到办公室现场报名,填写《蟠猫乡2024年公开招聘乡村医生人员报名表》。

报名地点:牟定县蟠猫乡卫生院行政楼二楼办公室。

(三)联系人

宗积茂,咨询电话:0878-5391123

五、其他

本公告及未尽事宜由蟠猫乡卫生院负责解释。

牟定县蟠猫乡卫生院

2024年1月4日

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26rXgunW0R9t-RiHGjVJs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