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紧缺急需专业学术带头人及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公告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招聘信息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 2024-03-25 10:16:06 人阅读

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创建于1860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和科研为一体的省级综合性三甲医院。医院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众多省内外著名的医学专家和大批中青年优秀人才,为福建省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在国内外享有较好的声誉,系委省共建国家综合类区域医疗中心、国家心血管病区域医疗中心的建设单位。因分院建设及学科平衡需要,拟招聘数名学术带头人及专业技术骨干人员,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身体健康,符合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

(三)取得境外学历学位证书报考者应提供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书等各项资格认定截止时间为2024年12月31日。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岗位及专业,全年招聘,招满为止)

岗位

需求人数

条件要求

骨科医师

5-10

1、学术带头人应有临床医学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主任医师任职资格,并在其所在领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或临床水平;

  2、专业技术骨干应具有临床医学类硕士及以上学位、具有副主任医师任职资格或具有博士学位、具有主治医师任职资格。

 

耳鼻咽喉科医师

5-10

眼科医师

5-10

超声科医师

5-10

神经内科介入医师

5-10

心内科介入医师

5-10

风湿科医师

2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24年度全年招聘。

(二)报名方式:请将以下材料,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打包,以附件形式发送电子邮件到82146710@qq.com报名。

1、报名表(附件下载填写);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原件扫描件;

3、各阶段学历、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4、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证明材料;

5、如系博士后需提供出站证明;

6、已发表的论文原文、出版专著、主持的科研项目、科研获奖、授权专利的证明原件扫描件;以及其他成果的佐证材料的扫描件。

四、考核方式

根据福建省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有关规定,本次招聘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确定拟聘人选。

五、体检

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未按时按要求体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聘用和待遇

符合入编条件的予以入编。个人资格业绩条件经医院认定符合医院人才层次要求的享受相应层次待遇,对符合福建省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要求的,可申请相关人才待遇。如工作需要,聘用人员将被派往各院区轮转或工作(具体细则由我院负责解释说明)。

七、联系方式

地址:福州市新权路29号邮编:350001

邮箱:82146710@qq.com电话:(0591)83325049

八、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由医院纪检监察部门对招聘工作进行全程监督。监督电话:0591-86218345(协和医院纪委综合室)。

https://t.fenbi.com/s/00cz1U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