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日照五莲县康复医院(日照市康复医院)招聘人员笔试通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0 18:30:48 人阅读

  2023年日照五莲县康复医院(日照市康复医院)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根据《2023年五莲县康复医院(日照市康复医院)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简章》规定,拟于2024年1月13日举行笔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笔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护理岗位1月13日上午8:00-9:30;

  其他岗位1月13日上午10:00-11:30。

  笔试地点:五莲县康复医院(日照市康复医院)(五莲山路78号)5号楼3楼大会议室。

  二、进入笔试人员名单

image

  三、打印笔试准考证

  进入笔试范围的考生请于2024年1月10日9:00—1月13日8:00登录日照市康复医院官网(http://www.rzkfyy.com/)“医院公告”中“医院招聘”下载打印笔试准考证,逾期不打印准考证的,视为放弃。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笔试准考证并打印,贴上与报名登记表同底版的本人一寸纸质版照片一张。

image

  四、笔试具体要求

  1.请考生参加笔试时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笔试准考证(均为原件,缺一不可)参加笔试。未带齐以上材料的,不得进入考场。

  2.请考生严格按照《笔试准考证》规定的时间和要求参加笔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点的,视为放弃考试资格。

  3.严禁将规定以外的任何书籍、资料、草稿纸及手表、钥匙、各种电子、通讯、计算、存储或其他设备等带至考场。凡发现将上述各种设备带至考场,一律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4.考试实行全封闭,开考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结束前不得提前交卷离场。

  5.考生务必提前查好交通线路,以免迟到;考试当天,考生按照工作人员引导有序进入、离开考场,非考试区域内严禁随意走动、喧哗、聚集。

  6.考生须严格遵守考试相关纪律,诚信参加笔试。

  7.请考生随时关注日照市康复医院政府网站(http://www.rzkfyy.com/)发布的最新信息,并保持联络畅通,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影响考试的,由个人承担相关责任。

  8.因考点停车有限,院内不安排停放车辆,请考生合理安排交通工具。

  咨询电话:0633—7991603。

  五莲县康复医院(日照市康复医院)

  2024年1月10日

  原文标题:2023年五莲县康复医院(日照市康复医院)公开招聘部分工作人员笔试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rzkfyy.com/yiyuanzhaopin/71.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