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何诚教授课题组2024年招聘2名科研助理

中国农业大学招聘信息 中国农业大学 2024-03-26 00:06:39 人阅读

中国农业大学动物医学院何诚教授课题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C岗(非事业编制)科研助理2名,负责实验室科研与日常管理工作。

一、岗位职责

1.科研工作;

2.项目出差采集临床样品和测定;   

3.完成课题组负责人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学历:本科或硕士学历

   2.专业:医学、兽医学和生物学相关专业

   3.经历:具有相关新型诊断试剂、新兽药研制和注册背景,已取得注册证书的申请者将予以优先考虑。

   4.其他要求:身心健康,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具有较好的写作功底和文字编辑能力,以及良好的职业责任心、忠诚度、合作精神和严谨的科学态度。

三、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圆明园西路2号中国农业大学西校区

四、福利待遇

1.聘用人员与中国农业大学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不解决北京户口及事业编制。

2.按国家规定缴纳“五险一金”,具体工资待遇面议。

3.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满后,提供住宿补贴费用。

五、应聘方式

    应聘者将应聘材料,包括简历(附本人照片)、学历学位证明材料及其他可证明本人能力的材料(如推荐信等),汇总编辑为一份pdf文件,发送至yuxinzhe314@outlook.com,并注明“科研助理申请+姓名”,收到材料后将回复确认,经电话和邮件通知面试。招聘有效期至2024年5月30日。经过初选之后通知入选者参加面试,未入选者不再另行通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cau.edu.cn/tzgg/61fcedc0425644908a7192a507e731a9.ht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