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浙江金华义乌绣湖中学、稠江中学招聘备案制教师(教练)考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4 02:32:27 人阅读

根据《2024年义乌市绣湖中学、稠江中学招聘备案制教师(教练)公告》相关规定, 现将2024年义乌市绣湖中学、稠江中学招聘备案制教师(教练)考试公告如下:

一、资格审核

学校及主管部门根据报名人员的基本情况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招聘条件的确定为入围考试人员,并以电话(短信)形式通知入围考试人员。考生报到时需提供相应证件及材料,凡发现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考试与聘用资格。

二、招聘办法和程序

(一) 报到时间、地点

1.绣湖中学(足球)

报到时间:2024年3月9日(周六)7:50

报到地点:义乌市绣湖中学行政楼二楼会议室

2. 稠江中学(排球)

报到时间:2024年3月9日(周六)12:50

报到地点:义乌市稠江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

(二)上交材料

1.《义乌市(足球/排球)教练报名表》;

2.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毕业证书或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4.足球教练:中国足球协会颁发的D级及以上教练员证书;具有3年以上足球教练员(青少年足球)执教经验,具有专业(职业)足球运动经历的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5.排球教练:排球二级运动员以上证书或排球初级教练证书;具有专业(职业)排球运动经历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其他能证明考生能力水平的获奖证书等。

(三)考试

考试由专业技能测试和面试两部分组成,专业技能测试、面试成绩分别按70%和30%计入总成绩,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

专业技能测试按照招聘岗位确定内容,以个人业务素质能力展示为主,测试时间40分钟,总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专业技能测试后统一组织面试,面试采用面对面回答问题的形式进行,面试内容由评委现场临时确定。面试时间20分钟,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

考试总成绩或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不合格者,不能列入体检、考察对象。

(四)体检

根据考试总成绩(若总成绩相同,以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参加义乌市教育局统一组织的体检。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报考人员放弃体检、不能完成所有体检项目或体检不合格的,均不予递补体检。

(五)考察

体检结束后,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照招聘计划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

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办法 (试行 )》(中组发〔2021〕11号)执行。

(六)公示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义乌市教育局政务公开专栏公示7天。

(七)聘用

公示后,没有问题反映或者有问题反映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学校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的规定,与拟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拟聘用人员不服从学校工作安排的,学校可以解除聘用。

三、其它事宜

(一)拟聘用人员须在2024年3月30日前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

(二)体检不合格、放弃考察、考察结论为不宜聘用或放弃聘用资格等情形的,可在体检合格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三)对违反招聘纪律的报考人员,视情节轻重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经聘用的,一经查实,予以解除劳动合同。

资格审查、考试、考试成绩由相关学校电话通知;体检、考察和聘用等事项在义乌市教育局政务公开专栏公告,不再另行通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