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2023年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1 02:34:20 人阅读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冀人社发〔2011〕9号)文件精神,结合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船队2023年招聘计划和岗位空缺情况、工作需要,采取选聘方式招聘工作人员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基本情况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船队为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所属财政性资金基本保证经费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根据执法巡航任务要求,科学、规范调配使用执法船舶;负责执法船舶的管理及日常保养;参与海上抢险救助等应急处置。

二、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贯彻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在笔试、面试、实操考试的基础上择优聘用。

三、招聘条件、人数、岗位

(一)应聘人员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4.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学历学位、专业资格。学历、专业资格证书须在2024年4月10日(含)前取得。

5.应聘人员年龄须在18周岁及以上、40周岁及以下(1983年4月10日至2006年4月10日)出生。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具备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二)招聘人数和岗位条件

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船队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2名,均为轮机岗位。具体要求详见《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船队2023年选聘工作人员岗位条件表》(附件1)。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

3.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试用期内的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4.未满最低服务年限或未满约定最低服务期限的人员;

5.聘用后构成回避关系的人员,回避关系包括《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第六条和《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暂行办法》第四十一条所列情形;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

7.法律或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四、招聘范围及方法

(一)招聘范围。面向全国招聘符合岗位条件人员。

(二)招聘方式。采取选聘方式进行。

五、招聘程序

(一)发布信息

2024年4月10日-4月23日,在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http://ksbm.qhdrsj.gov.cn)网站发布公告。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网上报名时间:2024年4月10日-4月23日。

2.网上报名要求:应聘人员须将报名表及相关报名材料发送到指定邮箱qhdhyhyyjrsk@126.com,报名材料打包上传,以“报名船队+手机号码+姓名”命名。

3.网上报名需提交的材料:

(1)二代身份证(须在有效期内)正反面拍照或扫描件。

(2)《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2023年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须有本人签字)拍照或扫描件。

(3)电子版近期蓝底免冠照片。

(4)毕业证、学历认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查询、打印、下载)、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上述材料自行制作电子版(PDF、照片或图片格式),须保证内容清晰可见,文件名称与内容相符。

4.应聘人员报名后可与市海洋和渔业局联系确认是否收到报名材料。

5.资格审查:对报名上传材料进行资格审查,应聘条件符合要求的由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电话通知本人。发现应聘人员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的,取消应聘资格,问题严重的要追究责任。

6.此次公开招聘不限开考比例,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人员进入笔试环节。

(三)笔试

1.笔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不发放准考证,以身份证为准。

2.笔试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和与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笔试成绩满分200分,其中公共基础知识占80分,与岗位相应的专业知识占120分。笔试最低分数线60分,笔试成绩低于最低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资格复审环节。

3.应聘人员需注意:应聘人员自备黑色字迹的钢笔、签字笔;严禁将移动电话、电子记事本、计算器等电子设备带至座位;考试前20分钟可以进入考场,考试开始30分钟后,不得入场;考试期间不得退场;考试结束后,在原位坐好等待监考人员完成收卷清点,必须在监考人员发出离场指令后方能离开考场,不得将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等带出考场;应聘人员坐错座位且未在考试开始后30分钟内主动报告的,笔试成绩无效,取消应聘资格。

(四)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复审人选名单于笔试结束后第5天在“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公布。根据招聘计划,按照进入资格复审人数与招聘人数不高于3: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资格复审人选(末位并列一并进入资格复审)。

(五)资格复审

1.资格复审需提供报名时所提交材料的原件,并保证原件的真实性,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2.不符合岗位应聘条件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

3.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因资格复审未通过、造成比例不足的,从应聘人员中依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5.资格复审合格的进入面试。

(六)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采取现场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60分,低于60分的应聘人员不得进入实操考试环节。计算应聘人员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面试成绩于面试结束后30分钟内在考场外张贴公布,面试合格的应聘人员全部进入实操考试。

(七)实操考试

1.实操考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实操考试成绩实行百分制,满分100分,其中专业知识答辩占40分,专业技能操作占60分,最低合格分数线70分,低于70分的应聘人员取消应聘资格。计算应聘人员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3.实操考试成绩于考试结束后30分钟内在考场外张贴公布。

(八)综合成绩计算

应聘人员综合成绩=笔试成绩÷2×30%+面试成绩×20%+实操考试成绩×50%。计算综合成绩时,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实操考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在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公布综合成绩。

(九)体检、考察

1.按进入体检、考察人员与招聘人数1:1的比例,依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出现并列时按照以下顺序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员:烈士子女或配偶,退役军人,学历(学位)较高者,实操考试成绩分数高者,面试成绩高者。如果以上条件均相同,都进入体检、考察,根据体检、考察结果择优聘用。进入体检、考察由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电话通知本人。

2.进入体检、考察环节的人选在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公布。体检、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3.体检工作由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统一组织,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操作手册执行,体检费用自理。

4.考察由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组织实施,主要审查被考察人资格条件,验证核实年龄、学历、有关证书等材料;考察拟聘用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等情况;做出“合格”或“不合格”结论。

5.体检、考察不合格的,取消拟聘用人员应聘资格,并从应聘人员中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十)公示

考察完成后,将拟聘用人员在秦皇岛市人事考试网予以公示,公示期7个工作日。

因公示结果影响聘用、公示期间放弃,导致拟聘岗位出现空缺的,从应聘人员中依据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公示结束后拟聘岗位出现空缺,不再递补。

(十一)聘用

对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反映问题但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市海洋渔业局组织填写《河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审批表》,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理审批手续。

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试用期为12个月。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六、其他事项

本公告由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35-5301888(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

联系人:梁金泽

电子邮箱:qhdhyhyyjrsk@126.com

举报电话:0335-5301566(秦皇岛市海洋和渔业局机关纪委)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