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3年3月31日思明双选会】校园招聘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3-03-24 08:56:51 人阅读

桂林银行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暨2024届总行“桂银星青年”暑期实习生招聘启事

一、桂银简介

桂林银行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控股银行,经过多年发展,已经成为目前广西资产规模最大、经营特色鲜明、核心竞争力突出、品牌形象良好、团队精干高效的单一地方法人金融机构。截至20231月末,桂林银行已在广西12个地级市设立分支机构,在广西和广东深圳发起设立村镇银行7家,在广西共设立分支行166家(其中县域支行76家)、社区/小微支行653家(其中县乡社区/小微支行362家)、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6857家,服务覆盖超两千万农村人口。

桂林银行以“金融成就美好生活”为使命,以“成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标杆银行”为愿景,立足桂林、深耕八桂,致力服务地方经济、服务小微企业、服务城乡居民,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和坚实金融保障。

作为广西首家资产规模突破4000亿元的城商行,桂林银行市场地位、品牌价值持续彰显,位列2022年“全球银行1000强”第338位、“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第274位、“广西企业100强”第25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服务八桂综合贡献奖”等多项重大荣誉。

二、招聘对象

2023应届毕业生,报到时取得国家认可的毕业证和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认证(境外高校毕业时间为20228-20237),硕士毕业年龄27岁(含)以下,本科毕业年龄24岁(含)以下。

三、招聘岗位

(一)“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

为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知识化、年轻化”的人才队伍,招募“匠星计划”管理培训生作为桂林银行未来管理干部及信息技术、专业技术、业务管理类骨干人才储备。

1、综合管理类(专业技术、业务管理方向)

1)工作地点

总行方向:广西桂林

分行方向:广西桂林、南宁及区内其他城市。

2)招聘要求

境内外知名院校、知名财经政法类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以经济金融类、财会审计类、数学及统计学类、法学类、新闻传播类、管理学类、东南亚小语种等专业优先,特别优秀者可放宽专业限制。

3)培养计划专业技术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业务管理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3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2年。轮岗期分为部室轮岗、公司金融业务轮岗、个人金融业务轮岗、定制化学习4个阶段。

2、金融科技类

1)工作地点:总行方向广西桂林市)

2)招聘要求:境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3)培养计划:金融科技类人才培养周期原则上为2年,包括轮岗期1年,跟踪培养期1年。其中轮岗期分为系统开发学习、运营维护学习、网络安全学习和定制化学习4个阶段。

(二)总行“桂银星青年”暑期实习生

桂林银行总行暑期实习生体验营,旨在招募境内外知名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2024届应届毕业生,定制化开展“精品项目课题研究”“银行专业课程培训”,采取“资深导师一对一带教”形式,实习表现优秀者可直接斩获2024管培生offer

1、时间地点20237-8月,广西桂林市、南宁市

2、面试流程采取线上面试,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入职。

四、发展通道

桂林银行建立了多元化的员工职业发展通道,有完善的晋升和轮岗机制,给予员工序列内垂直晋升、跨序列横向发展的机会。

管理序列:员工→经理→中层干部→高管

专业序列:初级→中级→高级→资深→专家

五、员工福利

六险二金、年终奖、餐饮补贴、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年度体检、节日慰问等。

六、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录用通知书发放→体检、背调→入职

七、投递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简历投递;关注“桂林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招聘信息(网申截止时间:202356日)。

(网申职位二维码)

(桂林银行招聘公众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2724822.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