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四川农业大学资源学院2024年选聘专职辅导员公告

四川农业大学招聘信息 四川农业大学 2024-03-16 07:55:08 人阅读

各系(室):

为进一步优化人员配置,促进人员合理流动,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资源学院全体教职工公开选聘1人至学院党委办公室从事专职辅导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中共党员;

(二)来校工作满5年及以上;

宁夏公务员

(三)原则上为研究生学历,硕士及以上学位;

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四)40岁及以下(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五)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和语言、文字表达能力、教育引导能力、调查研究能力,具备开展思想理论教育和价值引领工作的能力;

(六)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廉洁自律。

二、选聘程序

(一)本人申请。本人填写《资源学院专职辅导员选聘申请表》(见附件)提出书面申请。

(二)报名程序。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8日(星期一)18:00,申请人将申请表交至学院行政办公室苏顺宗老师处(7教713室)。

(三)面试答辩。学院集中组织报名老师答辩,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吉林事业单位考试

7教713室,苏顺宗,电话:028-86290986。

特此公告。

附:《资源学院专职辅导员选聘申请表》

资源学院

2024年3月14日

附件:选聘申请表.doc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