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德州天衢中学引进急需紧缺优秀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5 09:32:32 人阅读

德州天衢中学为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直属公办高中,因工作需要,现引进急需紧缺优秀教师。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宪法和法律;

(三)热爱教育事业,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具有教书育人、团结协作和奉献精神;

(四)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适应岗位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

(五)具有中学高级及以上职称;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七)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八)德州市直学校在编在岗教师,不在此次引进范围;

(九)同时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具有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全国优秀中小学班主任及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证书的中学教师;或具有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授予的“特级教师”称号的中学教师;或具有省级(含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及相当荣誉称号的中学教师;或为主要指导教师指导的学生获得过省级及以上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金牌或指导学生获得过数学、物理、化学、生物、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省级一等奖以上的主教练员。年龄在53周岁以下(1970年1月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受学科限制。

2.具有省级(含副省级)以上教育行政部门评定的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教育工作者的高中教师;或具有设区市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评定的名教师、名班主任、名校长及相当荣誉称号的高中教师;或具有省级优质课教学比赛二等奖以上获得者的高中教师。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以后出生),具有本科及以上学历,不受学科限制。

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党籍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各级公职人员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得应聘。

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回避规定》规定,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应聘人员均须于2024年1月19日之前取得。

二、选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信息

通过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官方网站(http://dzedu.dezhou.gov.cn/)(以下简称官方网站)面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

请按照以下材料序号顺序依次扫描报名材料,扫描为一个PDF文件,邮件主题和PDF文件为“急需紧缺:姓名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如:急需紧缺:张**XX大学XXXX专业)。以附件形式发送到招聘邮箱dztqzx2023@163.com。应聘人员必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

(1)《德州天衢中学引进急需紧缺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附件1),将本人近期彩色正面免冠2寸电子照片插入到表格指定位置(附件1,本人亲笔签名);

(2)《德州天衢中学引进急需紧缺优秀教师诚信承诺书》(附件2,本人亲笔签名);

(3)二代身份证;

(4)国家承认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及学信网的电子注册备案表,研究生报考需提交本科阶段的学历证书、学位证书;

(5)教师资格证书;

(6)在职人员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附件3);

(7)取得的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或公布文件);

(8)岗位要求的其他证书。

在职人员应聘的,需提交有用人权限部门或单位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信(对按时出具同意报考证明信确有困难的,经德州天衢中学同意,可在考察或体检阶段提交),未如期提交视为放弃。

2.报名时间

招聘岗位为长期招聘岗位,自简章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有效期至2024年12月31日,学校将根据报名情况不定期组织考察、考试。

3.资格审查

学校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及时联系应聘人员,确定报名合格人选。对应聘人员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应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材料。应聘人员学历证书所载专业应当与招聘岗位专业要求相一致。招聘岗位要求的所有资格、资质及证书(含海外留学人员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均须于报名之前取得。应聘人员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如有不实,一经发现取消资格。

(三)面试

面试不设开考比例,按报名实有人数参加面试。面试以面谈的方式进行。学校将不定期组织通过资格初审的应聘人员面谈。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面谈设定合格分数线70分,达到面试合格分数线的方可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四)考察体检

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按照《关于进一步从严管理干部档案的意见》(鲁组发〔2017〕2号)要求,对考察对象的档案进行严格审核,重点审核“三龄二历一身份”等内容,对档案中存在的问题,未查清并处理到位的,不予办理聘用手续。

体检标准和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及操作手册执行,国家另有规定的从其规定。在体检过程中有意隐瞒影响聘用的疾病或者病史的,不予聘用;在体检过程中有串通体检工作人员作弊或者请他人顶替体检以及交换、替换化验样本等作弊行为的,取消资格。人才引进单位或体检人员对体检结果有疑问的,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费用由申请方负担。对按规定需要复检的,不在原体检医院进行,复检医院级别不低于原体检医院,复检只能进行1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未经招聘单位同意,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

(五)公示、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选聘人员,名单将在德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不影响聘用的人员,发放《备案通知书》,用人单位凭《备案通知书》办理相关手续,单位和应聘人员按规定签订聘用合同,确立人事关系。对反映问题影响聘用并查实的,不予聘用。被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试用期一并计算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三、有关说明

1.有关选聘事项信息通过德州市教育和体育局网站(http://dzedu.dezhou.gov.cn/)发布。应聘人员在公开招聘期间,应及时关注网站发布的公告信息,保持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2.本次公开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授权任何机构举办培训班。

3.报名咨询电话:0534-7801631、0534-7801632

监督电话:0534-2322432。

https://t.fenbi.com/s/00dJAf

附件:

德州天衢中学引进急需紧缺优秀教师报名登记表.docx

德州天衢中学引进急需紧缺优秀教师诚信承诺书.doc

所在单位同意报考证明信.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