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2020年毕业生招聘信息

2019-11-06 14:19:52 人阅读

公司全称: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

公司网址:www.chinabulker.com

公司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滨江中路308号

所属行业:交通运输业

公司简介

中远海运散货运输有限公司(简称“中远海运散运”)隶属于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干散货运输为主的国有大型航运企业,管理和控制散货运输船舶400余艘,运力近4000多万载重吨,干散货船运力规模位居世界第一。公司总部设在广州,下设2个共享中心、5家直属单位、3家海外公司及8个海外营销网点。

中远海运散运坚持以保障国家干散货战略运输安全为使命,以建立跨国、跨地区的全球营销网络为基础,以“大客户、国际化、集约化”战略为保障,通过优势互补,提升散货船队的国际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世界一流的干散货航运企业。人才队伍建设方面,中远海运散运秉承“人才是第一资源”的理念,努力打造一支激情、智慧、专业,高度关心客户并富有创新协作精神的员工队伍,成为新散运进军世界一流的核心竞争力。系统成熟的“船岸结合,从面到点”的五位一体培养路径,行业精英汇聚、福利待遇完备,助推您早日成才。我们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信息

招聘岗位人数招聘专业
航运业务12人交通运输、国际航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商务法律3人法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
财务审计3人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
船舶修造1-2人船体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
综合管理5人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
信息技术1-2人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招聘岗位职责及任职要求

岗位1:航运业务(12人)

任职要求

1、交通运输、国际航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毕业。

2、航运理论基础扎实,有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法语能力较强者优先。

3、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2:商务法律(3人)

任职要求

1、法学、经济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练掌握各级相关领域管理制度及法律法规,具备良好的策划、研究、分析能力,持有英美系国家律师牌照者优先。

3、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3:财务审计(3人)

任职要求

1、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统计学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国家财务、金融政策,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抗压能力。

3、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4:船舶修造(1-2人)

任职要求

1、船体结构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船体及相关领域业务知识,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和适应能力。

3、工作地点:广州。

岗位5:综合管理(5人)

任职要求

1、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中文、人力资源管理等相关专业毕业。

2、熟悉国家方针政策,政治理论基础扎实,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文字写作能力。

3、工作地点:广州、深圳。

岗位6:信息技术(1-2人)

任职要求

1、计算机、信息管理、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毕业。

2、具有充分的计算机学习和应用能力,可以独立的判断、确定并选择解决方案,具有较强的的系统管理和项目规划能力。

3、工作地点:天津。

简历投递

招聘岗位的详细信息及投递详见“预才网”(http://job.myjob500.com/coscoshipping/position?city=&jobtype=&jobname=&subcompany=481c54c6-2291-408a-a1ce-f5c55f24ee52&subsidiary=)。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