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中国农民体育协会招聘应届毕业生笔试公告(北京)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13:55:22 人阅读

根据部属单位2024年度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工作安排和我单位补充公告,现将参加笔试人员名单予以公布,并就笔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24年4月20日(周六)14:30—16:30

二、考试地点

请考生按照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自行前往。

三、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笔试的考生4月19日前登录“公开招聘管理系统”(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考场和座位安排详见准考证。

(二)请认真阅读《笔试须知》(附件1)和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遵守考场纪律和有关规则。

(三)请考生提前熟悉准考证上的考试地点,确认考试的具体位置和乘车路线。

(四)笔试人员名单见附件2,请及时关注中国农业农村人才网、中国农村远程教育网,了解有关笔试、面试及其他相关信息更新。

(五)考试结束后,考生于10个工作日后可通过“报名系统”查询笔试成绩。

四、其他事项

笔试成绩公布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照计划聘用人数与面试人数1:8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不足8人的岗位,以实际符合条件人数为准)。如有考生放弃面试,按照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选时间,原则上截止到面试前2天。如岗位招聘人数与实际面试考生比例不足1:3,由单位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是否取消招聘计划)。

点击查看>>>

1. 考试须知

2. 笔试人员名单

中央农业广播电视学校

中国农民体育协会

2024年4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