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揭阳2024专职消防员报名条件是什么?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19:18:13 人阅读

  揭阳2024专职消防员招聘

  招收条件

  一、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二、自愿从事灭火救援工作,服从准现役、准军事化管理,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规定的身体条件。

  三、在部队服役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在地方无违法犯罪记录

  四、年龄:灭火救援战斗员和接警员岗位年满18周岁至35周岁;部队退伍士兵或曾在现役消防、专职队从事过消防工作的可以放宽至40周岁;驾驶员岗位年满45周岁以下,结合实际情况可适当放宽;消防文员岗位年满18周岁至35周岁。

  五)性别:男女不限。

  六、学历:灭火救援战斗员、驾驶员、接警员需高中以上(特殊岗位特殊要求可适当放宽至初中以上);消防文员需全日制本科以上。

  七、户籍:不限。

  八、驾驶员岗位需持有B2以上准驾车型驾照。

  九、身体条件:灭火救援战斗员、驾驶员需身高162厘米以上,体貌端正,无残疾,无重听,无色盲,无传染性疾病,裸眼视力不低于4.8,具备适应全天候参与执勤训练的身体素质和良好的心理素质。

  十、战斗员、驾驶员、接警员具有以下条件的优先:

  1.部队退役的士兵或曾在现役消防、专职队从事过消防工作的(需体能达标);

  2.具有文体特长;

  3.大专以上学历。

  不符合报名条件的情形

  一、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违法犯罪尚未查清的;

  二、曾被行政拘留、收容教养、收容教育或者有吸毒史的;

  三、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消防救援队伍开除公职或者辞退的;

  四、被军队除名或开除军籍的;

  五、曾因违法违规而被解除劳动合同的;

  六、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七、基于消防救援职业高强度、高风险的特殊性,对已评定残疾等级和有严重伤病治疗记录等不适宜从事消防救援工作的不予聘用。

  八、其他不符合招录使用条件的。

  ??点击查看揭阳2024第一批专职消防员招聘信息汇总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