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狮山街道、横塘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30 11:00:00 人阅读

根据《苏州高新区(虎丘区)狮山街道、横塘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人员简章》有关要求,现将笔试成绩查询、资格复审及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应聘人员即日起可登录网上报名系统(https://zhaopinp.sndhr.com)查询笔试成绩、排名和进入下一轮情况。

二、资格复审

考生本人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考生携带相关材料按规定时间到现场招聘单位摊位进行审核,合格者当场领取《面试通知书》,不合格者取消面试资格。

(一)资格复审时间和地点:2024年1月5日(星期五)13:00-15:00,苏州高新区人力资源市场(苏州高新区狮山路22号人才广场二楼招聘大厅)。逾期不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作自动放弃。

(二)资格复审对象:经笔试后进入面试的考生。

(三)资格复审须提供材料:资格复审时,考生须携带填写完整并加贴2寸照片的《资格复审表》一份,并提供网上报名时上传所有报名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复印件由招聘单位留存。

1.《资格复审表》(附件1)一份;

2.本人身份证(正反面);

3.户口簿(首页及本人信息页);

4.大学本科及以上各学历阶段已经取得的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留学回国人员须提供国(境)外学位证书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认证);

5.学信网学历认证材料;

6.工作经历证明(社保缴费记录或劳动合同);

7.各类奖励证书、资格证书等证明材料;

8.其他报名所需材料;

考生对资格复审结果有异议的,可当场向负责资格复审的招聘单位陈诉申辩。

三、面试

面试时间初定为2024年1月6日(如有变化,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详见《面试通知书》。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以《招聘简章》为准。

招聘咨询电话:0512-68712387、68257427;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30、13:00-17:00。

附件:《资格复审表》

2023年12月29日

附件:《资格复审表》.docx

声明:内容以官方为准,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