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福建宁德农商银行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名(1月5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08 12:34:45 人阅读
【#银行招聘# #2024年福建宁德农商银行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名(1月5日-15日报名)#】2024年福建宁德农商银行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名,报名时间:2024年1月5日至1月15日。©今日招聘网现将招聘公告原文发布如下:image.png  因业务发展需要,宁德农商银行现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5名,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用工岗位

  劳务派遣人员5名,从事柜员岗位工作。

  二、用工条件

  (一)年龄:28周岁以内,即1996年2月1日以后出生。

  (二)学历: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5人。

  (三)专业:经济、金融、财务、管理、文秘、计算机、法律等相关或相近专业,已在其他银行业金融机构从事相关工作岗位2年以上的可不限专业。

  (四)招收范围:户籍为宁德市、福州市各县市或毕业地为宁德高校的毕业生。

  (五)其他要求:政治思想素质好,具备符合宁德农商银行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合作金融事业,品德良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不良记录,服从分配。

  三、用工程序

  报名后采取面试或面谈、体检、学习试用期等程序进行,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合同后派遣至我行,学习试用期为1个月。

  参加面试或面谈人员按优先筛选后比例不高于1:5。

  四、工作待遇

  (一)享受五险一金,即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医疗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二)享受带薪婚育假期、定期年度健康体检、培训等福利待遇。

  五、工作地点

  宁德农商银行各支行。

  六、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2024年1月5日至1月15日

  (二)请在报名截止日前将以下报名材料扫描发送至邮箱:ndrcb@fjnx.com.cn。

  注:宁德农商银行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请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
image.png
  报名材料:报名登记表(须粘贴本人近期1寸免冠彩照)、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书、学信网查询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一个月内的个人信用报告等各一份。

  (三)在本行存在三代以内近亲属关系的人员不得报考。

  (四)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人员,将以短信或电话形式通知参加面试或面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五)咨询电话:0593-2567923(工作日上班时间)

  联系人:谌先生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