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通州区石港镇安全生产专职技术检查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9 04:01:17 人阅读

石港镇人民政府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安全生产管理类专业技术人员一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安全生产专职技术检查员1名

二、招考条件

报考人员应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具有敬业精神、作风正派、遵纪守法,无犯罪记录。

2、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心,工作积极主动,吃苦耐劳,富有团队精神。

3、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8年4月1日以后出生),大专及以上学历,安全工程、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化学类、建筑类、机械类、材料类、土木类等安全生产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经历,持有《中级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4、南通市或江苏省安委会专家库内专家优先。

三、报名程序

1、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3月39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2、报名地点:石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老法庭)301办公室;

3、报名携带材料:

(1)本人近期免冠1寸彩色照片3张;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专业技术资格证等相关证件的原件及复印件1份;

(3)自行打印并填写《石港镇招聘安全生产专职技术检查员报名表》(见附件1)。

四、招录方式

1、资格初审:报考人员提供的各类证件须真实有效,由镇招聘工作组对报名材料进行审查,如发现弄虚作假,一律取消聘用资格。经资格审查合格后,电话通知报考人员参加面试和适岗考评。报考人员必须提供有效的联系方式,如电话无人接听,后果自负。在职人员应聘的,需经用人单位同意,入职前需和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

2、考试内容及形式:本次招聘采用面试和适岗考评的形式,主要测试应聘者综合素质,按照百分制计算最终成绩,设合格线为60分。总成绩按面试成绩和适岗评价成绩各50%的比例权重计算。具体考试形式以通知为准。

3、考察、体检:根据综合成绩,按拟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并组织考察和体检。若有放弃或不适宜聘用的,依次递补。

五、岗位录用、待遇及工作内容

录用后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间工资不低于通州区2024年最低工资标准,试用期满后按规定办理手续,一年一签,合同到期后,由石港镇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根据工作需要及专职技术检查员工作表现决定是否续签。年薪16万元(含税),参照行政执法辅助人员缴纳“五险一金”(不含集体缴纳部分的险费);专职技术检查员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围绕安委办消委办开展工作,负责帮助和指导石港镇各行业领域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问题隐患排查评估、收集整理企业整改方案及相关资料,指导企业落实问题隐患整改和风险防控措施。

六、组织与监督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由石港镇党群工作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负责实施,由石港镇纪委全程监督(报考政策咨询电话:0513-80606629,监督举报电话:0513-80606690)。报名参加此次招聘的对象,一律视为同意和接受本公告相关条款规定。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石港镇综合行政执法局负责解释。

https://t.fenbi.com/s/00ete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