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百色靖西外国语学校招聘42名后勤人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0 06:17:52 人阅读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1V1报考指导

  靖西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学校编外生活管理员、安全协管员及其他工勤人员的招聘简章

  为加强我校后勤服务队伍建设,确保学校教育教学工作正常运行,我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42名编外后勤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招聘名额

  (一)小学部安全协管员4名;

  (二)初中部安全协管员10名;

  (三)高中部安全协管员3名;

  (四)小学部生活管理员5名;

  (五)初中部生活管理员12名;

  (六)高中部生活管理员5名;

  (七)其他工勤人员3名。

  二、招聘条件

  (一)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教育事业。

  2.年龄:报考人员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2006年1月5日以前出生),男50周岁以下(1973年1月5日以后出生),女45周岁以下(1978年1月5日以后出生)。

  3.具有初中及以上学历。

  4.具备较强的服务意识和大局意识,服从学校工作安排。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在同等条件下,有学校工作经历或退役军人、公安、保安公司服役经历者优先。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列入招聘范围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正在接受立案审查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招聘工作时间安排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2024 年1月8日--2024 年1月10日

  (二)报名方式及要求

  有意者到学校行政办领取《靖西市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后勤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进行报名。

  报名需要提交材料:

  1.《靖西市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编外后勤服务人员报名登记表》。

  2.个人工作总结或自我简介一份(A4纸双面打印装订成册);

  3.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证明。

  4.学历证书、身份证、户口簿及相关证件复印件各一份(同时持原件核验)。

  (三)资格审查及面试时间

  1.1月11日,学校招聘考核领导小组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通知符合招聘条件者面试。

  2.预定于2024年1月12日进行面试,面试方式、内容及地点另行通知。

  (四)体检

  资格审查、面试通过后,学校通知并组织(时间另定)拟聘用人员到靖西市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费自理)。

  (五)公示、上报办理审批手续和签订合同时间(视工作进展情况另行确定)。

  四、聘用

  学校编外后勤服务人员实行聘用制管理,学校要按照劳动法等有关规定和程序,与聘用对象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为三个月,实行两年一聘制。

  五、待遇

  学校聘用编外后勤服务人员,不纳入正式编制内管理。聘用期间,月工资为1800元/月,由市财政负担。用人单位为聘用人员办理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等五种社会保险,参保所需费用单位负担部分由市财政拨付,个人部分由用人单位代扣代缴。学校编外后勤服务人员年度考核合格者享受政府规定的年终绩效奖励。

  六、报名和咨询

  黄老师:13737632382

  农老师:13737634494   

免费领取备考资料/1V1报考指导

  靖西市外国语学校

  2024年1月5日

  原文标题:靖西外国语学校公开招聘学校编外生活管理员、安全协管员及其他工勤人员的招聘简章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48Lz9tBcuuA0jTr1eKD_eQ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