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盘锦市人民医院校园公开招聘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9 12:08:45 人阅读

  辽宁华图_辽宁医疗卫生招聘考试网为您提供医疗卫生招聘信息:盘锦市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公开招聘编制工作人员面试公告。更多医疗卫生招聘信息敬请关注辽宁华图医疗卫生招聘频道(http://ln.jrzp.com/yiliao/)或者关注辽宁华图微信公众号(syhuatu),辽宁华图咨询电话:400-024-1113。

2024年事业单位联考【50天!一战成医】——E类礼盒

  盘锦市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的报名工作已于2023年8月29日结束。现将面试考试的具体安排和有关要求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一)领取准考证时间:2023年11月29日-30日

  (每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

  (二)领取地点:盘锦市人民医院综合楼五楼人力资源部(510室)。

  (三)准考证领取要求:

  考生准考证是面试、体检和考察环节必备证件,考生须妥善保管。

  二、面试考试的时间

  考试时间:2023年12月2日(星期六)

  8:30开始考生安检入场

  三、面试考试的地点

  (一)考试地点:盘锦市经济技术学校(鸿翼楼)

  (二)学校地址:盘锦市大洼区田家镇昆仑商厦西对面。

  四、参加面试考试人员名单

  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一)面试人员进入考点须携带准考证和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或有照片且经派出所盖章的户籍证明原件)。

  (二)考生面试当天提前1小时到达考点,在开考前30分钟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抽签开始时仍未到达候考室的,剩余签号作为其面试顺序号(抽签确定),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自动弃权。面试人员在候考过程中不得随意出入候考室,携带的通讯工具要关闭后放在指定地点,交由工作人员保管。

  (三)考生进入面试考场后首先报告面试顺序号,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候考室工作人员除外)透露本人的姓名、考号、工作单位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或明显标志的服装、饰品,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四)面试人员在面试时不得携带任何物品和资料进入面试室。每个面试人员面试时间不超过5分钟。

  (五)面试结束后,按要求等候听分。听完分后,在面试成绩汇总评定表上签字,签字确认后由工作人员引领离开面试室。

  五、公布考试总成绩

  考试结束后,及时公布考试成绩。成绩在盘锦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盘锦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网公布。

  六、考生须知

  (一)面试人员要遵守纪律,按面试程序和要求参加面试,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面试。

  (二)因考生抽签决定面试顺序,部分考生面试时间比较靠后,考生可自带少量的面包和水等食品和饮品。

  (三)考生应提前熟悉路线,考试当天尽早出行。

  咨询电话:0427-3276897

  盘锦市人民医院

  2023年11月29日

  辽宁医学交流群:478176004【点击群号一键加入】

点击扫码下载附件

盘锦市人民医院2023年校园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面试人员名单.xls

【本消信息来源网络,辽宁华图不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内容涉及侵权或变更,麻烦联系我们,我们会立即删除】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