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益丰大药房连锁股份有限公司 2023-12-26 11:05:03 人阅读

一、企业介绍

益丰大药房是全国大型药品零售连锁企业(中国沪市主板上市连锁药房),专注医药零售行业22周年,市值稳居国内上市连锁药店前列,被评为中国上市公司500强企业。作为中国大健康行业的领军者,益丰大药房于2001年6月创立,先后布局医药零售、医药批发、中药饮片生产销售、慢病管理、互联网医院、医疗项目投资和医疗科技开发等大健康业态。

目前公司主要业务范围集中在湖南、湖北、上海、江苏、江西、浙江、广东、河北、北京、天津等十省市,拥有连锁药店10000+家,商品sku超过70000+种,截至 2023年9月30日员工39000+人,会员人数8152万。

二、2024年校园招聘岗位:

千人计划是根据公司人才发展战略,选拔符合益丰企业价值观,专业能力优秀,有潜质的大学生,通过三至五年培养,打造成为益丰中高层管理人才。公司为千人计划学员提供独有的专项补贴,量身打造培养计划,打造全面、专业、系统的职业晋升通道。千人计划是实现益丰千亿市值的重要人才战略。

岗位人数方向专业要求薪资待遇综合薪资
储备干部5商品线药学相关9000-9500元/月13-15w/年
40营运线
3质管线
三、工作地点:

湖南、湖北、上海、江苏、江西、广东、河北、天津等十省市,后期成长需服从公司调配。

四、福利待遇培养方向:

1. 薪资:保底薪资9000-9500元/月

2. 晋升和培养:

1)营运类:店员、店长、区域经理、门管部长等;

2)商品类:品类经理助理、品类经理、数据分析经理、商品部长等;

3)质管类:质管员、养护员、精品评价质量监督员、中药驻场监督员、质管部长等。

3. 提供宿舍、五险一金、进阶培训、带薪年假、年终奖、节日礼品、生日礼物、员工旅游、文娱康乐活动等。

五、岗位要求

1、学历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药学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数据思维,善于分析问题、解决问题;

3、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善于团队合作;

4、热爱零售行业,有清晰的职业规划,目标感强,有一定的领导力。

六、应聘须知:

1.将简历资料email至:liboying@yfpharmacy.com(email格式:姓名-应聘岗位-最快到岗时间);

2.流程:投递简历→初试→测评→复试 →发放offer→签订三方协议→到岗实习;

3.联系人:李经理

4.联系方式:15271818597(微信同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88339.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更多职位 招聘职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