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上半年广东深圳市龙岗区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8:32:40 人阅读

深圳市龙岗区2024年上半年赴外面向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教师(第一批)资格复审工作已于3月25日结束。现将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人员

面试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及地点

(一)面试时间

3月26日至28日(具体详见附件)。

请面试的考生在面试当日07:30入场,08:00前入场报到完毕。

(二)面试地点

武汉雄楚国际大酒店二楼宴会厅(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35号)。

三、面试形式

采取模拟讲课形式,模拟讲课时长8分钟,备课时长30分钟。

四、注意事项

(一)请入围面试人员携带本人身份证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达指定地点候考并抽签确定面试顺序。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者,视为自动放弃。

(二)面试期间需进行封闭,请考生提前安排好个人生活。考生在进场、候考时务必遵守考场纪律,服从管理,保持安静,严禁高声喧哗,违者按考试有关规定处理。

相关附件:

附件:面试安排表.pdf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