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2024年3月公开招聘(引进)1名中医肿瘤学杂志社肿瘤专业编审专家的公告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4-03-27 20:47:20 人阅读

201811月,获国家新闻出版署批复,《中医肿瘤学杂志》正式创刊。本刊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唯一获批的中医类中文期刊,全国第一份中医学科肿瘤专业期刊,由广州中医药大学主管,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国医大师周岱翰教授担任主编。办刊宗旨为:以中医学术为根,肿瘤专业为本,着重反映中医肿瘤学领域的研究进展和技术成果,关注肿瘤中西医结合的学科现状与发展;刊载论文以提高为主,兼顾普及,以发扬中医肿瘤学的诊治水平、临床疗效和学术影响力为己任。2023-2024年,杂志连续进入中国科技核心期刊目录,在学术界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日益提升。

为助力高质量科技期刊发展,建设高水平的学术出版平台,打造一流出版人才队伍,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引进肿瘤专业编审专家1名,诚邀优秀人才加盟我院建设发展事业。现将具体事宜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1.学历学位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

2.专业要求:中医学、中西医结合临床(中医肿瘤学方向)。

3.年龄要求:50周岁及以下。

4.资历要求:取得主任医师职称,曾参与或主持省部级以上(含省部级),发表高水平论文;具备丰富的中医肿瘤临床、教学经验,在本专业有较高的学术影响力。

5.工作经历:具备中医肿瘤学方向出版经验,作为编委参与编撰中医肿瘤学方向著作不少于2本。

二、岗位职责

1.把握稿件学术水平,确保杂志的高质量。

2.与专业学术团队的科学家保持良好的经常性的沟通,掌握行业发展的动态和最前沿的科技进展信息,能对期刊来稿进行专业评判。

3.策划和制定杂志的内容方向和主题,能够根据科研动态进行有针对性地专项约稿组稿。

三、招聘程序

1.公开报名。符合应聘条件者,按要求提交应聘材料(具体要求详见第四点报名方式)。

2.资格审查。医院根据招聘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应聘者应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3.面试考核。医院对符合报名条件的应聘者组织面试考核工作,对业务能力、学术水平和发展潜力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

4.考察与体检。着重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遵纪守法情况、道德品质修养以及从业工作经历情况等。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体检对象,根据医院相关要求完成体检工作。

5.聘用。考察、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按医院规定程序办理相关入职手续。

四、报名方式及时间

1.报名方式。请应聘者将《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申请表》、《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报名情况一览表》(见附件),第一及最高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职称、学会任职及近五年代表性成果等证明材料的扫描件打包压缩,文件以“姓名+应聘岗位”命名,通过电子邮件投递应聘材料,邮箱地址:lmk@gzucm.edu.cn

2.报名截止时间:202446日前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20-36591414,李老师。

联系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机场路12号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办公楼2楼组织人事部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24322

附表1: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申请表.docx(19.74kb)

附表2: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公开招聘引进工作人员报名情况一览表.xlsx(10.99kb)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gztcm.com.cn/rczp/rczp/1hpigflnnhqbj.shtml

更多最新医学人才招聘资讯请关注高才医学微信公众号(微信号:yxrcjob)。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