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基层城乡社会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2-03-28 02:46:15 人阅读

为落实稳就业保民生举措,进一步加大公益性岗位开发力度,促进我区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根据省、市关于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有关文件规定,结合辖区公益性岗位用工单位需求,决定公开招聘基层城乡社会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103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考条件

1.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2.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经人社部门进行有效困难认定的军队退役人员、大专及以上学历的就业困难人员(聘用公示前须符合就业困难人员认定条件);

4.女性45周岁及以下(1976年3月以后出生)、男性55周岁及以下(1966年3月以后出生);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涉及国家和省的政策规定不得应聘到有关岗位的人员。

二、招聘岗位

招聘单位、岗位及各岗位招聘条件等详见《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基层城乡社会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以下简称《岗位表》)。

三、报名安排

1.报名时间:2022年4月11日至2022年4月15日,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地点:各招聘单位所在地,详见《岗位表》。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

4.报名材料:需提交以下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原件供审核,复印件不退还。

①《报名表》(附件2),工作业绩需详细填写;②本人二代身份证;③户口本;④退役军人证;⑤学历证明;⑥本人近期二寸免冠正面彩照2张;⑦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附件3);⑧工作经历证明、荣誉证书等岗位需要的其他相关材料。

5.准考证领取。通过资格审核的报名人员准考证领取另行通知。

注意事项:每个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代码报名。报考人提供的信息和材料必须真实准确。报考人提供材料与真实情况不一致的,一经发现,即取消其考试资格与聘用资格。

四、考试办法

招聘采取适岗评价和结构化面试相结合的方式,按适岗评价占40%,面试占60%的权重计算总成绩。

1.适岗评价:对报名人员的学习经历、工作(服役)经历、工作(服役)业绩及奖惩等情况进行综合评价,总分为100分。根据适岗评价成绩按岗位招聘人数的3倍从高分到低分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末位同分的,一并进入面试),不足3倍的,按实确定。适岗评价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在崇川区人民政府网站“招考录用”栏目公告。

2.结构化面试:总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主要考查了解应试者的综合分析、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方面的能力。面试成绩当场通知考生。

所有成绩均采取四舍五入后保留两位小数。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

在面试合格者中,按照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根据招聘岗位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体检人员(如考试总成绩相同,以面试高者在前,面试仍相同的采取加试,加试成绩高者在前)。考试总成绩、体检人员名单在崇川区人民政府网站“招考录用”栏目公告。

体检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试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

2.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情况。考察由各招聘单位组织实施。

六、公示、聘用、递补及待遇

1.公示

招聘单位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报崇川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崇川区人民政府网站“招考录用”栏目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7个工作日。

2.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由招聘单位在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结聘用手续,逾期做自动放弃处理。新招聘人员与招聘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和公益性岗位协议书,公益性岗位协议期限最长不超过三年。被聘用人员须服从招聘单位统一岗位调配。

3.递补

因下列情形导致招聘岗位出现空缺时,在该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①应聘人员考察或者体检不符合要求的;

②拟聘用人选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③拟聘用人选明确放弃聘用的;

④其他导致拟聘用岗位空缺的情形。

4.待遇

薪酬待遇按照崇人社[2021]35号文件标准执行。

七、防疫注意事项

应聘人员须遵守疫情防控期间有关规定要求,除身份核验环节外,应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在现场报名和考试环节中,应主动接受现场工作人员查验,服从管理,提供《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并如实告知健康信息,出示实时“苏康码”、“通信行程卡”并接受体温检测。苏康码、通信行程卡为绿色、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并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方可参加现场报名、考试。上述要求按上级有关工作部署随时变化,敬请关注。

八、招聘咨询电话及有关事项

本《公告》由南通市崇川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负责解释,各招聘单位负责具体咨询,咨询电话详见附件《岗位表》。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1∶00、14∶00-17∶00。

九、纪律监督

本次招聘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德才兼备、择优聘用的原则,严肃相关纪律,严禁营私舞弊、弄虚作假,招聘工作全过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和社会的监督。如有反映一经查实,将取消相关人员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监督电话:0513-89088026 。

附件:

1.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基层城乡社会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南通市崇川区2022年公开招聘基层城乡社会管理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3.个人健康情况申报暨承诺书

南通市崇川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

2022年3月24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