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三亚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网络招聘会启动

2020-11-24 23:32:35 人阅读

三亚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网络招聘会启动

106家企业提供1685个岗位

活动持续至明年1月12日

11月13日,“退役不褪志共建自贸港”2020年三亚市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网络招聘会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由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三亚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承办,旨在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推进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创业工作,为企业和退役军人搭建起人力资源供需桥梁,促进退役军人就业。

当天上午,在网络直播现场,三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培训科的工作人员首先分享了三亚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优惠政策以及海南省关于促进新时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实施意见。海南鲁商联实业投资有限公司等本土企业,通过直播介绍企业情况和岗位信息,并与求职者实时互动、在线交流,一对一回答退役军人关心的问题。此外,三亚市退役军人企业家代表还在线分享创业经验。直播一上线,就引起了不少关注,用人企业和退役军人、随军家属积极参与。

“我们目前招聘的岗位有业务代表、资料员、工程预算员、设计员、检验师和会计等。”海南深蓝后勤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爱兵说,近几年该公司都有招聘退役军人,他们纪律观念强、执行力强等特质与公司要求契合,“只要人才优秀,部分岗位对招聘人数没有太大限制。”

据介绍,此次网络招聘会将持续至2021年1月12日,组织世界500强企业、国有企业和民营企业等106家企业参加招聘,预计提供涵盖行政管理、电子技术、营销、财务、设计等1685个不同类别的工作岗位,有求职意向的退役军人、随军家属,只需登陆三亚人才招聘网(http://www.syrczpw.com/home/zt/fwy.html)官网,或关注“三亚人才招聘网”微信公众号,就能直观了解招聘企业的情况、岗位要求及薪资待遇,并可与招聘单位相关人员进行交流互动,对心仪的企业可以直接投递个人简历,实现供求对接。

(记者 黄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