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铜川阳光中学教师招聘储备启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6 09:15:53 人阅读

铜川阳光中学是一所十二年一贯制民办学校,学校以“创办人民满意学校”为宗旨,以雄厚的实力为铜川人民打造了优质的教育资源,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是铜川民办教育的知名品牌。为满足学校发展需要,拟为2024年春季招聘、储备各学科优秀教师。

招聘要求

■ 具有师范院校教育类专业本科以上(含本科)学历

■ 身体健康,普通话达标,师德高尚,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合作意识。

教师待遇

■ 年薪6~15万

■ 办理养老和医疗保险,实行人事代理

■ 享受正常的职称评审及晋级等待遇

招聘、储备科目

■ 小学:语文、数学、英语

■ 中学(初中与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

报  名 

2023年1月以后参加过招聘面试的人员不能再次参加本次招聘面试。

①识别下方的二维码,手机在线填写报名表。

图片关键词

②到学校行政办公楼4楼414室学校办公室现场咨询报名。

 面     试 

①初审合格后通知来校面试,面试合格后进入聘任程序。

②学校将通过电子邮件、短信及电话的方式通知面试相关事宜。

◆学校将于11月中旬开始分批次进行招聘面试

◆若有疑问请发送邮件到 office@tcygzx.cn进行咨询。

 联系方式

电话:0919-3285015

   0919-3159051

   133 0919 8571(沈老师)

邮箱:office@tcygzx.cn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